鄭茵聲忘詞「百人空等她一個」 陳玉珊當場氣到開麥痛罵!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茵聲(鄭茵聲)是「這群人」的成員之一,近年參演過《通靈少女》、《高塔公主》等多部電視劇,自然演技頗受好評。近來參與電影《一吻定情》拍攝,沒想到卻爆出頻頻忘詞,遭導演陳玉珊當場大罵!

▲▼鄭茵聲忘詞「百人全在等她」 陳玉珊當場氣到開麥痛罵。(圖/翻攝自Facebook/鄭茵聲 Alina Cheng)

▲▼鄭茵聲忘詞「百人全在等她」 陳玉珊當場氣到開麥痛罵。(圖/翻攝自Facebook/鄭茵聲 Alina Che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茵聲近年參演過多部電視劇,自然演技頗受好評。(圖/翻攝自Facebook/鄭茵聲 Alina Cheng)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廣受觀眾喜愛,讓男女主角林依晨、鄭元暢爆紅,是很多人心中經典。日前導演陳玉珊宣布將拍攝電影版《一吻定情》,找來王大陸擔任男主角,而女主角則是大陸女星林允,編劇則是《我的少女時代》的編劇曾詠婷,鄭茵聲也尬上一角,黃金陣容備受外界期待。

▲▼陳玉珊。(圖/京騰娛樂提供)

▲陳玉珊。(圖/資料照/京騰娛樂提供)

沒想到,據《蘋果日報》報導,有工作人員爆料,鄭茵聲頻頻忘詞、NG,害現場上百人全空等她一個。起初陳玉珊僅是小念一下,後來氣到用麥克風大罵,「妳到底有沒有背台詞啊!」對此,鄭茵聲透過經紀人坦承,確實有被罵,她也為此感到難過,並當做是磨練,由於和陳玉珊結識許久,理解對方會比較要求,自認「被罵也是應該。」

▲▼王大陸再度合作恩師陳玉珊拍新片。(圖/翻攝自陳玉珊臉書/京騰娛樂提供)

▲▼電影版《惡作劇之吻》傳由林允搭檔王大陸。(圖/翻攝自林允微博)

▲陳玉珊找來王大陸、林允合作拍片。(圖/翻攝自陳玉珊臉書、京騰娛樂提供、林允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