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告葛特曼沒用?拍拍屁股走人不回來 葛:仍會出庭應訊

▲▼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台國際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葛特曼強調,若檢方再有傳訊,仍會回台應訊。(圖/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5日傳訊《屠殺》一書作者葛特曼,因需翻譯緣故,偵訊近8個小時才結束。其實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等各路人馬紛紛對葛特曼提告時,外界便有聲音,葛特曼一離開就不再來了,怎麼告他都沒用。葛特曼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表示,若檢方再有傳喚,他會回台應訊。

柯文哲才在4日上午,委由律師赴北檢對葛特曼提出刑事妨害名譽告訴,當時便有媒體詢問,是否會進一步跨海提告,柯文哲競選總部發言人表示,會持續蒐集相關事證,所有法律動作都會在台灣提出,外界不禁憂慮「葛特曼回到美國不回來了,怎麼告都沒用。」難道就讓一個外國人隨隨便便影響台灣選舉,又拍拍屁股走人?

對此葛特曼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他並非如外界所說,為影響台灣選舉,單純僅是希望台灣人也能關注活摘器官議題,對於官司他很有信心「我說的話我會負責」。而根據葛特曼說法,下周一,也就是10月15日,才將離開台灣前往英國倫敦。

▲▼24小時期限過卻還不見葛特曼回覆「Liar」說,柯文哲委託律師提告妨害名譽。(圖/記者楊佩琪攝)

▲柯文哲對葛特曼提告妨害名譽,發言人表示,所有法律動作都會在台灣進行。(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