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韓星路邊吃平價牛排⋯ 仔細一看是《RM》人在淡水!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節目《Running Man》6日將在南港展覽館會粉絲,其中4位做為代表接受訪問,金鍾國便率先預告「待會想去夜市看看」,果真約晚間6點半左右,三兄弟哈哈、金鍾國、梁世燦真的換上便服現身大廳,在工作人員的護送下外出覓食,特別的是,他們此趟訪台,金鍾國所屬節目《我家熊孩子》也大陣仗訪台,一同外出錄節目。

▲▼《Running Man》結束台灣媒體訪問後,晚間外出覓食還跑到淡水。(圖/記者李毓康攝)

▲《Running Man》結束台灣媒體訪問後,晚間外出覓食還跑到淡水。(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電視台SBS所製作的節目《Running Man》5日大舉來台,旗下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也沒放過出外景的機會,記者會時,韓方攝影便架了多台機器在房裡,金鍾國、哈哈看見熟悉的工作人員,還親切地與對方打招呼,金鍾國也在訪談時不斷透露「等等想去吃美食。」

▲金鍾國在台灣也不忘要健身。(圖/記者李毓康攝)

▲金鍾國在台灣也不忘要健身。(圖/記者李毓康攝)

▲▼《Running Man》電子聯訪+平面聯訪。哈哈,梁世燦(圖/記者李毓康攝)

▲哈哈、梁世燦被拖去運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果然,金鍾國、哈哈、梁世燦在晚間6點半左右步出飯店,據粉絲轉述,他們先被「大哥」金鍾國拖去健身房運動,接著又移駕往淡水吃平價牛排、看夜景,在台擁有高知名度的他們,立刻被路人認出身份,來者不拒親切合照,不過,韓方此趟來台錄影是為《我家的熊孩子》而來,節目組也告知粉絲「不希望把照片曝光」,因此網路上沒有現場畫面流出。《Running Man》見面會6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現場還有零星票券可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