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全家只有我發現!喵弟堅持姐出院後非同貓 貓姐親自出馬秒解

▲▼喜喜VS.橘子。(圖/記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提供)

▲貓弟弟橘子。(圖/記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提供)

文/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


接到一個貓姐姐從醫院回來之後,弟弟就一直攻擊牠。話說本來弟弟就很愛弄姐姐,但是喜姐從醫院回來後,弟弟不僅攻擊加劇,連看姐姐的眼神都像是不認識。

家長本來想要約弟弟而已,因為她認為攻擊者有問題。但,如果是這種情況,最好是被攻擊和攻擊者都要同時溝通。

連上線時弟弟很堅持那不是他熟悉的姐姐,雖然姐姐真的沒有任何的問題,只是因為吃藥、擦了藥,又有噴劑,全身搞得都是其他的味道。然後這個天兵的弟弟就認定,姐姐不是牠原本認識的那一個,還非常聰明的覺得,全家只有牠發現這件事情。

N:「你沒有覺得全家人對姐姐的態度都跟以前一樣?那就是因為牠是原本的喜喜姐姐啊!」

橘子:「不是!是全家只有我發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論我和人類姐姐想盡辦法讓貓弟弟理解,牠始終都很堅持喜喜不是原本的喜喜,大家都沒發現,一定是這個喜喜太厲害了,讓大家看不出來!

所謂解鈴還需繫鈴人,結果是貓姐姐自己處理了這件事情。

喜喜抱怨著:「我從醫院回來還沒跟牠說過話,牠就直接找我麻煩,我也不知道牠怎麼了?

▲▼喜喜VS.橘子。(圖/記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提供)

▲貓姐姐喜喜。(圖/記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提供)

N:「額,因為你弟弟認為你不是你。」

喜喜發愣了一下說:「蛤!?我自己來試看看跟牠說看看。」

我繼續跟弟弟糾纏著,但在傳遞訊息的時候,我並不知道牠們在那邊幹嘛,可是家長姐姐告訴我說,喜喜跳下去站在弟弟的前面不遠處,一直坐在那裡看著弟弟。然後我在弟弟這邊的溝通,是我感覺到牠同步收到非常非常多的畫面,是喜喜姐姐傳給牠的,對我而言實在太快了,其實看不清楚,都是貓啦!

接著弟弟就戴著狐疑又驚訝的眼神跟我說:「為什麼牠知道我的事!?」

我快昏倒了說:「因為牠就是你姐姐啊!」

弟弟就沒說話了,若有所思似的。

家長說,那時牠們兩個氣氛變得比較緩和,姐姐後來甚至接近到十公分還相安無事。據說是從醫院回來後最近的距離、第一次還沒出事的時刻

眼看時間快到,我請家長姐姐抹點喜喜的藥膏在橘子頭上,家長笑說,橘子一下就開始甩頭扭身體的,終於橘子開始鬆動牠的認定

N:「現在你相信牠是你姐姐了嗎?」

橘子:「我……我……我再觀察看看……。

雖然在溝通結束時,看起來狀況是有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依舊提醒家長要注意兩三周狀況,可能才會比較穩定。後來家長說,之後的變化是橘子看起來還是在懷疑和觀察,喜喜會對牠吼一下。家長說,「喜喜是在罵牠你神經病啊吧!」哈哈!有時候會遇到這樣的情況,一隻去醫院回家後,另一隻牠氣呼呼或是排斥牠;有時候是因為醫院的氣為身上的藥味導致,先不用太緊張,如果一直持續可以考慮尋求溝通師協助喔!

★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溝通過狗、貓、兔、鳥、馬、羊、刺蝟、貂、蛇、雞、龜、魚、螯蝦、天竺鼠、黃金鼠、楓葉鼠、蜜袋鼯、龍貓、鵝、街鼠、蒼蠅、蟑螂、蚊子、蜜蜂等,溝通過的動物經歷2000隻以上,更多內容請看「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粉絲團。

※ 動物溝通無關於神通、迷信,是一種無聲的對談能力,不是憑經驗分析,而是透過心靈來傳送與接收訊息,與動物交換想法、感覺與心靈圖像;若無法相信,可以當作故事閱讀即可。《ETtoday寵物雲》提醒,若寵物有明顯異狀或身體不適時,飼主應協助就醫;如有行為方面問題,也可諮詢行為訓練師,不宜過度仰賴動物溝通。

關鍵字: 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