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新「運動咖啡重機」巴黎現身 CB650F最快年底發表

▲Honda特別在巴黎發表新慨念車Neo Sports Café Concept。(圖/翻攝自Honda,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德國正舉辦機車界的年度盛會科隆車展,許多品牌都趁這次機會,發表自家的生力軍,不過Honda卻很有「主見」,決定在以汽車為主的巴黎車展,發表旗下CB家族的新概念車「Neo Sports Café Concept」,從車上的諸多細節觀察下來,可以推測接下來要推出的應該是中量級街車。

▲▼Honda巴黎發表新慨念車。(圖/翻攝自Honda)

▲這款概念車很有可能是新款的CB650F。

其實之前就有名為Neo Sports Café Concept的概念車出現過,當時是CB1000R的概念車款,原以為該車量產之後就不會再看到這個名稱,結果這次Honda又推出了另一輛同樣名字的概念車,許多的國外媒體也都猜測,有很大的機會是新款的CB650F。

▲▼Honda巴黎發表新慨念車。(圖/翻攝自Honda)

▲造型方面與有CB家族一貫的風格。

這輛Neo Sports Café Concept的引擎使用直列4缸引擎,排氣管也做成雙出,看起來相當迷人,加上充滿「肌肉」的油箱,還有非常短的車尾、倒叉與輻射卡鉗,可以看出是位十足的「運動健將」,從整體造型看來,與CB家族的其他成員都有些相似,尤其那圓圓的大頭燈,更是吸引了許多目光。

▲▼Honda巴黎發表新慨念車。(圖/翻攝自Honda)

▲推測在今年米蘭車展或明年東京車展就能夠看到量產車發表。

這輛概念車的車架、還有懸吊甚至引擎都是已經量產的零件,如此看來該車上市的日子應該不遠,也有媒體預測,最快在年底的米蘭車展,或是明年的東京車展就有可能正式發表,若該車真的是CB650F的話,CB家族的陣容就更加齊全,未來在台灣能夠看到實車的機會也應該相當大。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