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翻唱《延禧》片尾曲! 神融合《紅豆》好聽到爆雞皮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延禧攻略》帶動宮廷風潮,無論台詞或造型都是話題焦點,連帶捧紅劇中插曲,不少明星都深陷其魅力,就連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也是其中之一。她5日透過臉書直播,一連自彈自唱多首曲目,其中也包括《延禧》的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線上演唱會」讓大票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徐佳瑩直播翻唱《延禧攻略》片尾曲。(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徐佳瑩直播翻唱《延禧攻略》片尾曲。(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徐佳瑩頂著全新造型,除了頭髮短到大約在耳下3公分位置,更難得以齊眉短瀏海亮相,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期間,她在自己的房間裡頭,自彈自唱多首歌曲,包括《慢慢喜歡你》、《一首簡單的歌》、《江南》,以及古裝劇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

特別的是,徐佳瑩翻唱《雪落下的聲音》時,還不忘發揮創作實力,將王菲的經典情歌《紅豆》融入其中,雖然彈唱過程中,幾度有些「小凸槌」彈錯音,但深情唱腔直打中人心,就連她自己唱完,都忍不住驚嘆:「是不是很合!這兩首接在一起,就是很揪心。」

徐佳瑩坦言,在練唱《雪落下的聲音》時,心中馬上聯想起《紅豆》,她也在鏡頭前分析歌詞意境,講到自己都起雞皮疙瘩:「有時候我還是願意相信,雖然分開,但是總有一天還會再相聚,所以我願意等候,等候那個或許你會再回來陪我看(細水長流),那到時候我等待的這些漫長的時光都值得。」

▼徐佳瑩直播。(影片/取自徐佳瑩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