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受傷! 唱到一半現身觀眾席「狂粉硬扯項鍊」大失控

▲▼山下智久上海宣傳電影《解碼遊戲》。(圖/翻攝自微博)

▲山下智久演唱會發生意外。(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憑《空中急診英雄》人氣再飆,緊接著展開巡迴演唱會,自9月21日起在各大城市開唱,沒想到近日在大阪公演時發生意外!他在舞台上原本有一段要往觀眾席走去,沒想到大批粉絲一擁而上,結果被瘋狂粉絲拉到手腕受傷。

目擊粉絲在網上爆料,當日山下智久在1樓的觀眾席登場,立刻讓粉絲大失控,所有人為了接近偶像紛紛移動座位,因此整個人被團團圍住。他在混亂中被粉絲抓住,且無法在時間內回到舞台上,導致手腕拉傷,脖子上的項鍊也被硬拉,網友輪番批評「粉絲素質真的太差了」、「大家亂移動座位太過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下智久除了在日本持續高人氣,日前首開傑尼斯藝人先例,在大陸開設官方微博,引發日媒高度關注。他更新自拍照、風景照,每次發文都吸引上千則留言,最新一次更新也是提到要展開巡迴演唱會,沒想到第二站就發生暴動,在日網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山下智久開微博突破35萬人追蹤,日前更新近況,開始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開微博突破35萬人追蹤,日前更新近況,開始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山下智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