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柯文哲赴陸18次 難道不知陸醫師做器官活摘?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賴清德。(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5日晚間在龍山寺舉行中正、萬華區後援會成立授旗授證大會,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到場力挺。而姚文智仍砲打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器官移植爭議,他質疑柯文哲去中國18次,和多名因為涉嫌活摘器官被國際通緝的中國醫生吃飯喝酒,「難道會不知道這些人作什麼事?」

姚文智晚間的授旗授證大會,邀請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立委王定宇、吳思瑤等人聲援,民進黨市議員顏聖冠、劉耀仁、周威佑、市議員參選人吳沛憶也在場共同造勢,之後則到龍山寺參拜。

姚文智致詞時再度直指柯文哲,他憤慨表示,過去民進黨這麼無私支持柯,就是覺得柯文哲能打倒國民黨,但他最近整理過去事蹟後,才發現柯文哲從李明哲被收押、中國挖角台灣布吉納法索、薩爾瓦多等邦交國等台灣受中國打壓的案例中,柯文哲從未對中國表達過譴責、憤愾。他指出,「兩岸一家親」是柯文哲心中的思想,而這句話後面,就是「共圓中國夢」,如果讓柯文哲當選,台灣未來可能變「中國台灣」,呼籲民眾一起保衛國家首都。

至於作家葛特曼來台灣,指控柯文哲是騙子,賴清德上午則表示相信柯文哲。姚文智說,若有人說柯文哲有操作、幫忙器官活摘,他不相信;若有人說他去中國靠這賺錢,他也不相信;若有人說台大醫院有進行此事,他也不相信。但他又質疑,柯文哲去中國參加多次研討會,會中許多醫生都因為涉及活摘器官數百起,而被國際通緝,柯去中國18次,與人家吃飯喝酒,「這18次你都不知道這些人在作這些事?」

姚文智更批,柯文哲除了講「兩岸一家親」、「床頭吵床尾和」,訪中回台後,還哽咽說文稿有先給國安單位看過,但半年後才坦承說並無此事,「當然你是Liar啊!」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賴清德。(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