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封王夜感性告白 洪一中想抱球迷:有你們主場勝率才高

▲lamigo封王 。(圖/記者林敬旻攝)

▲洪一中 。(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5日面對富邦悍將,以8比5贏球,確定下半季奪冠,連續4個半季奪冠,是中職史上首次,賽後總教練洪一中感性的向球迷道謝,並向看台上的球迷告白:「真想上去抱你們每一個人,尤其是你們這一區(洪一中加油區)。」

洪一中認為,連續4個半季奪冠確實不容易,恭喜球員們創下這項紀錄,他說:「也是因為他們的努力,才能打出這樣的成績,這是團隊的功勞,因為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標,並為此努力,年輕跟老將都很團結、合作無間,新秀上來,老將都會鼓勵、叮嚀,這是一項傳承,大家努力的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桃猿靠著3名洋投打天下,單季拿下破紀錄的78勝,但今年一路走來沒有去年順,不過也奪下70勝,洪一中表示,其實球隊沒有大起大落,表現都差不多,但是上下一條心,團結打出好表現。

封王之夜,洪一中感性地對球迷告白,認為球迷是球隊往前動力,他說:「真想上去抱你們每一個人,尤其是你們這一區(洪一中加油區),因為有你們,我們主場勝率才會這麼高。」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封王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