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馬份隔7年合體! 世紀同框照曝光…湯姆費頓禿頭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雖然已經在2011年劃下句點,但劇中仍有許多演員如今仍活躍在演藝圈中,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近來就跨界當舞台劇演員,日前到紐約演出時,「馬份」湯姆費頓(Tom Felton)也特別到場支持,兩人還拍下合照並PO上IG,讓影迷激動不已。

▲▼哈利波特、馬份隔7年合體。(圖/翻攝自湯姆費頓IG)

▲哈利波特、馬份隔7年合體。(圖/《哈利波特》劇照)

湯姆費頓日前在IG上曬出合照,只見兩人互摟著肩,對著鏡頭笑得非常開心,這是兩人相隔7年後,罕見再次同框,與過去合作時的模樣相比,兩人的樣貌都變了不少,丹尼爾留起了絡腮鬍,看起來成熟了不少。而逐漸淡出演藝圈的湯姆費頓,近年來髮際線越來越高,戴著金絲框眼鏡、滿臉鬍渣的模樣,看起來有些憔悴,讓人完全聯想不到他才剛過了31歲生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利波特、馬份隔7年合體。(圖/翻攝自湯姆費頓IG)

▲湯姆費頓曬出同框照。(圖/翻攝自湯姆費頓IG)

不過看到兩人難得同框,《哈利波特》影迷都興奮不已,紛紛在底下留言:「哈利和馬份永遠都不會像現在這樣,不過還是很棒」、「這畫面真的太美好了,我已經哭了」。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近來參與的舞台劇《The Lifespan of A Fact》在紐約的「Studio 54」劇院演出,湯姆費頓也特別前去捧場,還在IG上幫忙打卡宣傳,大讚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非常棒,還喊話粉絲一定要去看看,可見這兩位劇中的冤家,戲外感情其實非常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