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宋家豪飆速150公里 連4戰無失分

▲宋家豪。(圖/截自太平洋聯盟)

▲宋家豪。(圖/截自太平洋聯盟)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樂天金鷹5日在宮城主場進行補賽,對戰千葉羅德海洋,打線被菜鳥投手岩下大輝壓制下一路落後,宋家豪9局上1分落後時登板演出3上3下,樂天有機會在9局下逆轉,不過羅德外野手平澤大河一記接殺美技阻擋,樂天最終以1比2落敗。

岩下大輝主投6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奪5次三振,有1次保送,無失分退場,羅德打線則在4局上突破樂天先發古川侑利,中村獎吾安打後,鈴木大地選到保送,並利用捕手失誤攻占一、三壘,角中勝也二壘安打攻下1分。6局上角中勝也選到保送上壘,井上晴哉安打再度攻占一、三壘,這時高濱卓也代打安田尚憲,不過最後是利用古川侑利暴投攻下第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8局啟動牛棚,8局下島内宏明適時二壘安打終於破蛋得分,宋家豪9局上登板,對高濱卓也連3顆速球後,投變速球讓他敲中外野飛球,之後岡大海也敲中外野飛球,對決藤岡裕大用了6球,包含飆出150公里速球,最後讓他揮空三振,完美演出3上3下。

樂天金鷹9局下有非常好的反攻機會,從羅德後援投手內竜也手中選到保送還敲安打,攻占一、二壘時,田中和基敲出右外野飛球,被平澤大河美技接殺,跑者僅推進上三壘,最後仍以1分之差落敗。宋家豪無緣拿下本季第6勝,他此戰用12戰投1局飆1K表現精采,連4戰無失分,防禦率降至1.82。

關鍵字: 日職樂天金鷹宋家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