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利特爆熱戀女團成員! 「私訊截圖」流出:我很抱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Super Junior隊長利特手握數個節目,與演藝圈與許多後輩合作主持,5日卻發生私訊錯人的誤會,原想向MOMOLAND成員妍雨道聲辛苦了,錯誤密成由粉絲經營的帳號,導致兩人戀愛傳聞爆出,他也為此在Instagram致歉:「因為我很抱歉。」

▲▼SJ利特「私訊女團」截圖流出! 爆熱戀:因為我很抱歉(圖/翻攝自利特IG)

SJ利特私訊MOMOLAND妍雨,卻密成粉絲的帳號,私訊內容因此曝光。(圖/翻攝自利特、MOMOLAND官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J利特私訊MOMOLAND妍雨,卻密成粉絲的帳號,私訊內容因此曝光。

利特5日遭曝光私訊MOMOLAND成員妍雨的截圖,兩人遭傳戀愛傳聞。為此,他5日特地在Instagram解釋,只要是合作過節目的後輩,他都會想傳訊息向對方表示「辛苦了」,怎料,他私訊密成粉絲為妍雨經營的IG帳號,「妍雨呀」的傳訊內容遭曝光。

▲▼SJ利特道歉密錯人,導致緋聞影響到妍雨。(圖/翻攝自利特IG)

▲SJ利特道歉密錯人,導致緋聞影響到妍雨。(圖/翻攝自利特IG)

利特私訊密錯人,他先貼出寫著「我的天阿不敢相信」的截圖,隨後在Instagram文內道歉:「妍雨呀,因為我很抱歉,還有因為我突然收到私訊而嚇一跳的粉絲也很抱歉。」貼文公開後,也有粉絲替他感到不捨「哥哥也沒做錯事」、「哥哥只是想給後輩鼓勵」、「為何要道歉」、「如果有緋聞才不會傳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