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信兄弟無緣季後賽 中斷連4年總冠軍戰

▲▼ 0616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中信兄弟。(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信兄弟球團。(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5日8比5擊敗富邦悍將,確定獲得下半季冠軍,而中信兄弟原先晉級季後賽的希望也正式宣告破滅,中信兄弟也中斷連續4年參與總冠軍戰。

昨天中信兄弟2比5敗給富邦悍將,富邦確定取得年度戰績第3,中信兄弟則是繼2014年再度於全年戰績墊底,但由於統一7-ELEVEn獅13比4大勝Lamigo桃猿,中信兄弟還有打季後賽最後一絲希望,就是取得下半季冠軍。

今日桃猿在主場面對富邦,這場保留比賽桃猿以8比5打敗對手,桃猿奪得下半季冠軍,提前進入總冠軍戰,季後挑戰賽確定由年度戰績第2的統一遭遇年度第3的富邦,季後挑戰賽預計19日開打,連續打5天,依序為在台南、台南、新莊、新莊、台南球場進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信兄弟彭政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