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林依晨走秀大露女神美背 公開「私房3招保暖術」

▲「晨神」走秀,優雅氣質逆天啊~(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義大利時裝品牌Max Mara 5日為2018秋冬系列辦秀,邀請「晨神」林依晨壓軸登場,她身穿紅梨色禮服,一轉身就露出女神級美背,只不過在走秀時忘了好好展露,讓她直呼:「好懊惱!」

▲林依晨穿max mara秋冬(圖/品牌提供)

▲林依晨穿紅色禮服,超美的~(圖/品牌提供,下同)

許多年沒有走秀,林依晨卻一點都不緊張,她表示這件禮服「非常安全」,唯獨裙擺稍長,儘管已經穿了超高跟鞋,仍是長出一截。秋冬到來,她也分享「私房3招保暖術」,就是顧好手臂外側、脖子與肚子到腰後側等,如此一來就不怕冷。

▲林依晨穿max mara秋冬(圖/品牌提供)

▲(左)周予天是唯一受邀男星,第一次看到林依晨本人,猛誇她皮膚與氣質都超好、(右)時尚KOL莫莉受邀出席。

在走入後台時,林依晨說自己像是「小白兔進入大草原」,看到滿滿的秋冬大衣,笑稱很像是「後宮選妃」。這次要露美背也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每天都用沐浴巾洗澡,「每天都去角質」。

▲林依晨穿max mara秋冬(圖/品牌提供)

▲Max Mara 2018秋冬,讓職場女性更具氣勢。

以塑造職場女性穿搭為使命的Max Mara,2018年秋冬除了保有經典的駝色泰迪熊大衣(Teddy Bear Coat),更加入白色、粉色新選擇。設計上添加動物紋、豹紋、流蘇與自然墜下的皮革腰帶,為優雅女性注入堅決果斷與不羈氣息。

▲林依晨穿max mara秋冬(圖/品牌提供)

▲林依晨表示,秋冬必備一件大衣。

林依晨另外也示範穿上泰迪熊大衣,搭配的插畫人像圖T恤,是傳奇藝術家François Berthoud 所設計,讓T恤相當搶眼,再加上一條格紋毛呢長裙,同時展現奢華嫵媚與迷人。Max Mara秋冬讓女人在不同場合,都能有自信與力量,持續成為職場女性的穿搭首選。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