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益全、高國輝能趕上季後賽 倪福德投球還會痛

▲▼0727 中華職棒28年-中信VS富邦-倪福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倪福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目前有林益全、高國輝、倪福德等重要球員還未歸隊,談到這些球員狀況,目前3人都還無法歸隊,但高國輝、林益全應能趕上季後賽。

中職季後賽對戰組合幾乎底定,只要桃猿剩下8場比賽不要全敗加上兄弟、統一剩下5場不要全勝,桃猿就能奪下下半季冠軍,富邦就能以全年第3之姿與統一進行季後挑戰賽,過去統一曾有6次參與季後挑戰賽,拿下10勝10敗,2度晉級冠軍賽,富邦包含前身(義大、興農)共1次參加挑戰賽,吞下0勝3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727 中華職棒28年-中信VS富邦-林益全 。(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益全 。(圖/記者黃克翔攝)

富邦接手後,首度有機會打季後賽,所有球員都積極備戰,不過林益全日前左手肘肌腱發炎下二軍,目前僅能進行打擊,也在二軍比賽中擔任指定打擊,但6日才會開始守備。

▲▼ 0421 中職29年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高國輝。(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國輝。(圖/記者黃克翔攝)

高國輝因大腿拉傷,9月底下二軍,目前還沒有辦法進行打擊,陳連宏說:「應該能趕上季後賽,但還要觀察。」至於富邦倚重的守護神倪福德,8月底被統一獅高志綱的強襲球打中,目前投球仍會痛,歸期未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