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季後賽洋投順序未定 土投看狀況先發

▲▼中職Lamigo桃猿VS富邦悍將。羅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中職季後賽對戰組合幾乎底定,只要桃猿剩下8場比賽不要全敗加上兄弟、統一剩下5場不要全勝,桃猿就能奪下下半季冠軍,富邦就能以全年第3之姿與統一進行季後挑戰賽,談到季後賽投手安排,總教練陳連宏說:「就是3個洋投,本土投手還要看狀況。」

過去統一曾有6次參與季後挑戰賽,拿下10勝10敗,2度晉級冠軍賽,富邦包含前身(義大、興農)共1次參加挑戰賽,吞下0勝3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接下來補賽順利進行,19日將會是富邦包含前身,第2度打挑戰賽,也是富邦球團史上首度進入季後賽,富邦將安排伍鐸、喬登、羅力加上1名本土投手先發。

不過洋投上場順序,目前富邦還沒有決定,而本土投手誰要扛下先發,富邦目前也還沒確定,陳連宏僅說:「還要看接下來他們的狀況。」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