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釀酒人6日04:15戰洛磯G2 牛棚盡出雙方體力受考驗

▲▼國聯分區戰G1 ,釀酒人vs洛磯,耶里奇(Christian Yelich)兩分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聯分區戰G1 ,釀酒人10局3比2擊敗洛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釀酒人幾乎牛棚動員辛苦在10局靠著莫斯塔克斯(Mike Moustakas)再見安,以3比2擊敗洛磯拿下G2。雙方將在6日04:15進行G2,釀酒人推派僅休息3天的查辛(Jhoulys Chacin),對決安德森(Tyler Anderson)。

釀酒人使用伍德拉夫(Brandon Woodruff)「假先發」3局,之後3名牛棚接力到9局,交給終結者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關門,不料最後環節失手遭到洛磯逆襲追平,所幸索瑞亞(Joakim Soria)第10局無失分,加上莫斯塔克斯再見安打才以3比2獲勝。雖然率先搶下一勝,但釀酒人也耗費5名牛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將在台灣時間6日清晨04:15繼續在密爾瓦基米勒球場(Miller Park)進行G2。第163場加賽對小熊先發5.2局的查辛,短暫休息3天再次先發,他生涯從未有在4天內先發2次,體力將成為考驗,且牛棚戰力也是隱憂。

▲▼釀酒人,查辛(Jhoulys Chac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辛(Jhoulys Chac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磯是這次季後賽兩個聯盟最辛苦的球隊,1日擊敗國民後戰績與道奇相同,從科羅拉多趕到洛杉磯與道奇進行加賽第163場例行賽,落敗後不到24小時內再飛到芝加哥與小熊打外卡,苦戰13局費時將近5個小時晉級後,隔天再搭車將近2個小時到密爾瓦基打國聯分區戰,G1也糾纏了4個小時到延長賽第10局。

洛磯G2的先發投手為才站穩大聯盟第3年的安德森。本季才穩定進入洛磯先發輪值的他,32場先發.455防禦率奪得7勝9敗。9月份安德森5場先發表現不差,3.25防禦率拿下1勝2敗,3場優質先發,不過也有1場對道奇2.2局爆4分。

安德森最近一次對戰釀酒人就是在8月4日的客場,當時他4局就挨了3發全壘打丟掉7分,而洛磯連續2場的延長賽加上交通,面臨比釀酒人更嚴峻的體力考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釀酒人洛磯查辛安德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