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預告金鐘紅毯尺度「入行以來最大」 若跌倒也有妙招

▲來看看孟耿如行李箱裡面必放的東西是什麼?(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以《麻醉風暴2》入圍金鐘獎視后的女星孟耿如,5日以中性俐落造型秀Montblanc(萬寶龍)全新行李箱。明(6日)就是金鐘獎,紅毯禮服挑選好了嗎?她預告是「入行以來最大」,誓言要拼第一美!但現在只怕太緊張跌倒,若真的跌倒怎麼辦?她說:「我會死扒著旁邊的人、完美轉身再起來。」

▲孟耿如拉萬寶龍全新行李箱(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預告金鐘獎的紅毯裝,會是入行以來最大!(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說從得知入圍開始,就積極節食維持好體態,甚至在飛機上都拿出「彈力繩」抬腿,自信稱現在身材是近年來最好的。只不過這兩天長了一顆痘痘,她深怕因此錯失第一美,相當苦惱。

▲孟耿如拉萬寶龍全新行李箱(圖/品牌提供)

▲行李箱裡面的耳環,是好姐妹莫允雯送的生日禮物。(圖/品牌提供)

在剛結束的米蘭時裝周裡,她就是拿著萬寶龍全新的行李箱出征,活動上也無私「開箱」!孟耿如表示都會帶運動服,收納袋以素色為主。最必備的是頸枕,已經有如「小被被」的感覺,沒帶上飛機就會睡不好。

▲孟耿如拉萬寶龍全新行李箱(圖/品牌提供)

▲孟耿如愛素色行李箱,認為最百搭。(圖/品牌提供)

這次回來,孟耿如也從經紀人身上學到可以用「真空壓縮袋」打包,直說是「超省空間」!她挑選行李箱以素色為主,認為是最百搭選擇,也不會罩上保護套,那被撞壞了會心疼嗎?她苦笑說:「心痛也沒辦法。」

▲孟耿如拉萬寶龍全新行李箱(圖/品牌提供)

▲萬寶龍全新行李箱,正面還有「M型」溝槽紋設計。(圖/品牌提供)

萬寶龍推出為「#MY4810」系列推出全新行李箱,是旗下最完整的商務包款系列。共有5種尺寸(3款登機箱、2款行李箱),使用輕盈的聚碳酸酯材質,四角與多處都有招牌的皮革邊條設計。

▲孟耿如拉萬寶龍全新行李箱(圖/品牌提供)

▲質感夾層與設計,讓商務人士更有型。(圖/品牌提供)

與其他行李箱不同的是,拉桿可多段式調節,隨心所欲取得最舒適的高度。日本製滾輪可360度旋轉,相當好滑動。為了商務人士需求,不同尺寸的箱款有不同內裝及名片收納袋,還能客製化姓名縮寫皮革名牌,讓行李箱更具個人化特色。

▲孟耿如示範3招機場時尚大片,還教你如何快速打包!(影/記者楊坊士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