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歲老阿嬤誤把「油門當煞車」踩 猛撞7百萬瑪莎拉蒂

▲▼26歲男借瑪莎拉蒂耍帥「飆180km飛掉」6秒撞爆!車主看崩潰:才買2年。(圖/翻攝微信)

▲圖為瑪莎拉蒂車禍示意圖,非當事車輛。(圖/翻攝微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金鐘太古廣場旁的萬豪酒店(J.W. Marriott Hotel)4日發生一椿罕見車禍。一名97歲的外籍老婦人,於4日晚間6時許,駕駛一輛銀色本田(HONDA)轎車前往萬豪酒店,車上載著一名女性友人與工人,當抵達酒店門外泊車時,疑似誤將「油門當煞車」踩,導致她的車失控衝向停在一邊的瑪莎拉蒂(Maserati)車尾,緊接著又撞上酒店外牆才停下。

綜合港媒報導,97歲老婦人的車車頭被撞彈向牆壁,車身則被馬莎拉蒂夾著,而馬莎拉蒂車主得知愛車被撞後,立即到現場了解。警方在接獲報案後也趕抵現場。所幸車上3人平安無傷,但司機座位車門因撞上瑪莎拉蒂無法打開,由警員協助從副駕駛座下車,下車後還需要拄著拐杖。

據報導,97歲的肇事車主是香港資深大律師梁冰濂的母親,她是為載女兒梁冰濂與工人前往JW萬豪酒店,才發生這起車禍。事發後二人並無大礙,坐在一旁協助調查。而被撞的瑪莎拉蒂為QUATTROPORTE GTS,車主為61歲姓羅姓男子,在酒店內參加酒會。這車輛首次登記於2016年,當時市值約180萬港幣(約709萬台幣),車禍發生原因正由警方調查當中。

JW萬豪酒店發言人表示,事件發生後已對事主提供照顧及協助服務,酒店外牆損毀但服務不受影響。

據香港司法機構資料顯示,梁冰濂現年71歲,分別在英國、香港獲得大律師資格,於1990年成為香港首批女性「御用大律師」(1997年後改稱為資深大律師),曾擔任大律師公會主席,亦是首位擔任大律師公會主席的女性,自1997年起出任高等法院原訟法庭特委法官。

▲▼香港萬豪酒店,J.W. Marriott Hotel(2014)。(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香港萬豪酒店(2014)資料照片。(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