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刑期可能翻盤!小模父控土豪哥「把女兒當蟋蟀」:玩死就算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綽號「土豪哥」的朱家龍犯下「W HOTEL郭姓小模命案」,其中一、二審均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沒想到案經上訴至第三審,最高法院卻以土豪哥尿液、頭髮均未檢出死者服用過量的PMA毒品及郭女生前曾因腎臟疾病就診的記錄,認為有疑義,因此撤銷10年刑期,發回更審。對此小模父親悲痛表示,「把鄉下來的小女生當作蟋蟀,放在碗裡玩一玩,死了就算了。」

▲▼土豪哥父親。(圖/東森新聞)

▲小模父親淚訴。(圖/東森新聞)

▲▼W飯店命案二審宣判,土豪哥朱家龍、洪聖晏。(圖/記者季相儒攝)

▲土豪哥朱家龍、洪聖晏。(圖/記者季相儒攝)

戴著墨鏡、郭姓女模父親哽咽向媒體說明,「女兒是因為憋尿膀胱發炎,醫生的診斷是腎臟發炎而已,她沒有腎臟病的病史。我之前還相信台灣的司法,有錢能使鬼推磨,這是真的,從來沒有看過這麼不知悔改的加害人,土豪哥真的比李宗瑞還不如,把鄉下來的小女生當作蟋蟀,放在碗裡玩一玩,死了就算了,沒有感覺。」

驗屍爆多毒!W飯店小模穿8XL內褲 土豪哥神隱躲豪宅?(圖/翻攝臉書)

▲郭姓小模身上驗出9種毒品反應。(圖/翻攝自臉書)

他悲痛地說,「相當沉痛,一位父親無法為女兒伸冤這種椎心之痛,法律無法還給我女兒的公道,我相信老天爺還是看得到的,只希望得到一個道歉。」

►土豪哥10年刑期有望翻盤!他「無毒品反應」小模卻被毒死

回顧案情,郭女於2015年12月4日參加土豪哥在W飯店的毒品趴,因為不眠不休玩了3天,期間混用多種毒品,出現神智不清、胡言亂語、反覆脫衣、痙攣抽搐等異狀,但在場的土豪哥等人未即時將郭女送醫,僅找密醫前來打排毒針,最後郭女不治身亡。案發後檢警單位展開追查,並將土豪哥等人羈押、起訴。台北地院去年6月底一審宣判,將土豪哥等人分別判刑10年半到4年2月不等刑期,沒想到現在審判逆轉,讓郭女家屬相當不能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