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紅到泰國去! 蕭秉治被「猛男」要求一起跳舞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蕭秉治新專輯宣傳告一個段落,4日啟程去泰國,除了擔任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泰國場暖場嘉賓外,也正秘密拍攝網路節目,預計11月首播,即使宣傳期後也能看到蕭秉治,一解歌迷相思。

有趣的是,蕭秉治在節目中前往2018網路爆紅的猛男海鮮餐廳,除了海鮮大又新鮮,餐廳的另一特色便是店員會換上性感服裝,並不時跳各地神曲帶動氣氛,店員更是有備而來,一聽到蕭秉治從台北來便大跳「射手舞」讓他又驚又喜,甚至連隔壁桌泰國客人得知他是《射手》的原唱時,更特別要求合照留念,五位猛男店員也貼心地示範海鮮吃法,他開心地說:「他們人好親切,又可愛,如果有機會來泰國開演唱會,希望能邀他們一起跳,很開心他們相處一個晚上,下次會帶朋友一起來!」

▲▼蕭秉治。(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秉治前往泰國錄製網路節目。(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圖/相信音樂提供)

二度來到泰國,蕭秉治說:「我很喜歡酸酸辣辣的食物,所以泰式料理很合我胃口。」他透露上回和朋友一起來泰國玩,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到電影《醉後大丈夫2》拍攝景點高空酒吧打卡朝聖,當朋友們開心地賞夜景,他卻在一旁嚇到腿軟ㄡ

想起這段回憶,蕭秉治笑說:「因為我很怕高,全程腿整個軟掉,一直希望可以快點下來一樓。」蕭秉治首度主持的網路節目預計11月首播,更多的蕭秉治的相關活動訊息,請密切注意相信音樂官網及蕭秉治臉書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