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長住發展協會成立 爭取亞太地區銀髮族旅台商機

▲台灣長住發展協會5日成立,爭取亞太地區銀髮族旅台商機。(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台灣長住發展協會5日在小墾丁渡假村成立,李清波(前排中)擔任首屆理事長。(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為迎接樂齡旅遊時代,爭取亞太地區銀髮族旅台商機,交通業者、飯店業者、醫療及溫泉業者等5日在屏東縣滿州鄉的小墾丁渡假村成立台灣長住發展協會,南仁湖企業董事長李清波當選首屆理事長。

與會者除李清波,還有南門醫院院長黃明典、屏東客運董事長郭子義、墾丁亞曼達會館董事長林榮欽、清泉日式溫泉會館董事長王樹嘉、台南景大渡假莊園董事長侯明宗及知本泓泉大飯店副總伍鳳瑛等50多位,農糧署南區分署長姚志旺也到場觀禮。

會中選出李清波擔任首屆創會理事長,郭子義、伍鳳瑛、黃明典等人出任常務理事,小墾丁渡假村總經理張福生出任協會秘書長,以及由清泉日式溫泉會館副總經理唐碩宏及小墾丁企劃部經理黃耀寬擔任副秘書長。

李清波表示,他雖已76歲,但仍然到各國旅遊,發現台灣還是最有魅力,盼望提供亞太地區的銀髮族,健康樂活的長住環境,並透過連結台灣觀光旅遊業者,同步提供北中南東的旅遊選擇。

黃明典表示,他有許多75歲以上的朋友來恆春半島長住,未來將配合協會成立,投入醫療資源,讓旅遊的長輩,沒有後顧之憂。

郭子義表示,願意與各觀光旅遊業者,一起把資源提供出來,讓旅遊的長住者可以在交通上更便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