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陷器官移植風暴!他「摘骨頭跟牙肉」酸:牙醫才是活摘高手

活摘器官風暴他酸:牙醫才是高手!(圖/牙醫師史書華提供)
▲史書華回憶,此照為出國義診,拿個登山頭燈就可以「活摘器官」了。(圖/史書華醫師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陷器官移植風波,因教導中國大陸葉克膜技術,遭到《屠殺》一書作者伊森·葛特曼指控是「騙子」,助長活摘器官風氣,對此柯已於4日委任律師按鈴提告。活摘器官議題夯,台大仁醫施景中4日深夜在臉書以一封「告白信 」被外界解讀「施P力挺柯P」。此外,牙醫史書華也PO文:「殊不知牙醫才是活摘器官的高手」、「偶爾還要活摘骨頭跟牙肉」被網友讚要給100分。

活摘器官話題火熱,台大仁醫4日深夜在臉書發出一封「資深婦產科醫師的告白」,雖然隻字未提器捐案,但被外界解讀是「高級酸」、「施P力挺柯P」。牙醫師史書華也在5日中午PO文,「最近活摘器官很夯,殊不知牙醫才是活摘器官的高手,我們都在病人還活著,甚至是清醒的狀態下活摘」、「只用一點點麻醉藥,直接用老虎鉗跟槌子電鑽殘忍的強摘器官」,文章還應景搭配幾張血淋淋「器官照」,有網友開玩笑:「你們牙醫太殘忍冷血了」。

▲▼柯文哲。(圖/記者葉南州攝)
▲柯P遭《屠殺》一書作者伊森·葛特曼指控是「騙子」。(圖/記者葉南州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書華說,「我又特別擅長處理其他醫師轉診來的困難活摘,偶爾還要活摘骨頭跟牙肉」,甚至嘲諷若有長歪的智齒、嚴重發炎的骨頭,「一定要找有國家認證的活摘器官專家幫你處理,不然就只能等死了再摘了」。他說過去自己常被仲介出國做免費的「活摘器官」,甚至到處演講教導其他醫師活摘器官的技巧。最後更自嘲:「身為強摘器官的達人,活摘器官是不需要葉克膜什麼鬼的,摘就對了!」

以牙醫角度開玩笑地談拔牙如「活摘器官」,網友也紛紛留言:「整天演講摘器官又自稱高手,看來是最近器官不足啊! 」、「沒有用葉克膜!不及格」、「你們牙醫太殘忍冷血了」、「而且一邊活摘還一邊引誘病患說話...」、「這活摘技術100分,沒用麻藥的話…痛楚10000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