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坦承有片」硬起來提告! 男友大逆轉改口:我想要的是和解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韓女星具荷拉與前男友崔某互毆事件演變成性愛片威脅,她坦承男友手機存著在交往期間拍攝的性愛影片,直指對方是拿此作為要脅,除了主動公開「有片」,她也硬起來提告對方「強迫」、「威脅」等罪,前男友A一反過去「強硬拒絕和解」的態度,律師郭俊浩(音譯)5日代表出面表示:「真正想要的是和解。」

具荷拉前男友A。(圖/CFP)

▲具荷拉男友A三度拒絕和解,5日改口表示希望事件以和解落幕。(圖/CFP)

A的代表律師郭俊浩5日對媒體表示,當初是具荷拉主動說要拍片,且片中內容80%都是女方主導拍攝,他強調並沒有要拿影片當做威脅或報復,「若是本來就打算外流,怎麼會到現在什麼都沒做?從來沒有想過拿影片來當協商的條件。」律師透露,A的母親聽到「性愛影片是用來報復」的傳言後,嚇到身體不適,A原本抱著尊重女方的態度,不想多說,「挨點罵也沒關係」,但現在覺得必須站出來釐清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荷拉被前男友拿性愛影片威脅。(圖/翻攝自《Dispatch》)

▲▼發生爭執當晚,男友傳性愛影片給具荷拉,具荷拉向男友下跪求饒。(圖/翻攝自《Dispatch》)

具荷拉被前男友拿性愛影片威脅。(圖/翻攝自《Dispatch》)

關於「雙方互毆」一事,A方依然主張是具荷拉單方面出手,女方身上出現的瘀青,推測是A為了制止對方攻擊時,具荷拉自己跌倒後翻滾撞傷的,「不是被打的。」另外,郭律師也透露,雙方會起爭執,「是因為具荷拉對關於男人的問題說謊。」A受夠謊話決定離開,女方抓住他喊:「你算什麼東西,憑什麼離開我!」才挑起爭端。

具荷拉。(圖/CFP、翻攝自具荷拉IG)

▲具荷拉決定公開有私密影片一事,並向男友提告。(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具荷拉在自爆有性愛影片前,曾3度透過代表律師向A求和解,男方全部回絕,且A也曾語氣強硬地表示:「絕對不會和解!」但現在他透過律師改口表示,「現在還是有和解意願,並沒有想要把事情弄到這般田地。」另外也表示,「A其實真正想要的是和解,真相自會水落石出…,只要恢復名譽就好,被誣陷得太嚴重了,如果這種狀況持續,我們也不會再退讓。」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