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見雙眼!貓咪臉部貼滿膠帶遭遺棄 只剩小縫能呼吸

▲▼Lucky被發現臉部遭膠帶綑綁並裝在黑色色提袋中。(圖/取自FacebookELM Cat Rescue官方網站)

▲小貓Lucky被發現臉部遭膠帶綑綁並裝在黑色提袋中。(圖/取自Facebook ELM Cat Rescue官方網站)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動物醫院女志工帕林(Nicole Paling)2日結束拯救貓咪後,在停車場發現一個黑色的手提袋,裡面裝著一隻臉部被貼滿銀色膠帶的小貓。她難過表示「從未見過這種虐待」,發現當下馬上與男友一同將膠帶移除,並積極尋找遺棄貓咪的凶手。

據City News報導,帕林2日晚上將患有呼吸疾病的小貓送至伯靈頓一家動物醫院,離開時在車道看到一個黑色手提袋,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隻3歲且被人用銀色膠帶貼滿臉的虎斑貓,而且只能透過鼻子周圍的小縫呼吸。她馬上打電話叫男朋友過來幫忙,兩人花了10分鐘才順利將膠帶去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拿大遭虐待並遺棄的小貓Lucky。(圖/取自FacebookELM Cat Rescue官方網站)

▲遭遺棄的Lucky現已平安等待收養中。(圖/取自Facebook ELM Cat Rescue官方網站)

帕林將這隻貓咪取名為「Lucky」,並安置在貓咪營救組織(ELM Cat Rescue)內。據警方調查,可以從監視器畫面看到一部黑色車輛在動物醫院停車場停滯3分鐘,但目前還未找到真正遺棄Lucky的凶手。

帕林表示,「如果人類也像這樣遭遺棄」那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身為動物醫院志工已經救了約350隻貓,從沒看過如此慘忍的行為。她也希望能盡快找出兇手,並讓遺棄者能夠受到嚴厲懲罰。

安置Lucky的貓咪營救組織4日也在官方臉書更新近況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收到許多收養Lucky的相關請求,有這麼多有愛心、有想法的家庭令人非常欣慰。組織也提到,Lucky非常喜歡人類,將會繼續評估找到一個適合的家。

▼帕林和男友協助小貓Lucky解開膠帶過程。

關鍵字: 加拿大動物貓咪虐待Luck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