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亞8年首度入圍 節省過頭被抓包「別再穿同一套」

2018年10月5日 13:44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瑪莉亞(葉欣眉)入圍本屆金鐘獎,不過工作與收入量增加卻 「有財無庫」!出道8年的瑪莉亞星途扶搖直上,今年更是好運當頭,首次報名金鐘節目主持人就入圍,她謙虛表示自己真的運氣太好,不過卻被網友抓包「別再穿同一套衣服」!

▲《風水》團隊造訪瑪莉亞新家。(圖/緯來提供)

▲《風水》團隊造訪瑪莉亞新家。(圖/緯來提供)

緯來《風水!有關係》日前二度造訪瑪莉亞的新家,團隊發現,她的新家客廳採光好、又通風,遠眺窗外是光明的遠景,評為「前景看好」。不過她反而哀嘆表示自己「錢來得快去得更快」,根本勞碌命,甚至糗分享自己為了節省上通告的置裝費用,還被網友抓包截圖。

▲《風水》團隊造訪瑪莉亞新家。(圖/緯來提供)

▲瑪莉亞糗被網友抓包又穿同一套衣服。(圖/緯來提供)

命理師湯鎮瑋表示,原因出在「穿堂風,錢財一路空」,一打開大門就看到窗戶景色,容易『賺多花多』。另外,樓中樓格局大門直通天花板也易形成「氣場過度流通」,種種煞氣都會造成無法聚財的困境,建議增加屏風做阻擋化煞。

另外,《風水》團隊另針對幾個健康的問題,像灶包廁與夾層高度過低,提醒瑪莉亞盡快調整,主持人王彩樺見狀也不忘提醒她跟觀眾:「健康是一切的根本!」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