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二刀流旋風 美國雜誌評選年度新人王

2018年10月5日 16:30

▲▼大谷翔平第20轟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日籍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本季轉戰大聯盟第一個球季,雖然由於右手肘傷勢今年無法再投球,但打擊表現令人印象深刻,美國著名雜誌《Baseball America》評選為年度新人王。

大谷翔平本季以打者身分出賽104場,326打數擊出93支安打,22發全壘打,61分打點,上壘率0.361,長打率0.564,打擊率0.285,可惜因為9月份右手肘韌帶出現新損傷,專家建議進行手術,確定本季不再登板,留下10場先發,戰績4勝2敗,投了51.2局,防禦率3.31。

根據《Baseball America》報導中提到,天使隊現任總經理艾普勒(Billy Eppler)2013年當時以紐約洋基隊總經理特助身份赴日,看到大谷翔平的身手讓他為之驚艷,同時報導中也選大谷翔平是今年2018年大聯盟新人王,大谷翔平以投手和打者身份,這種表現已經是史無前例,追上貝比魯斯(Babe Ruth)紀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