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錄音曝光!52年前澳洲最大UFO案 目擊者:女同學消失了

2018年10月5日 16:24

 

▲ 研究員曾訪問該校的老師格林伍德,記錄下令人毛骨悚然的經歷,Youtube頻道QUFOSR公開了錄音檔。(影片取自Youtube,如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966年4月6日,澳洲墨爾本的一座校園中,300多名師生目睹了超過一架不明飛行物(UFO)安靜地飛越上空,再降落於鄰近的空地。韋斯托爾(Westall)高中案是澳洲最大的UFO目擊事件,詭異的是,當年幾乎沒有關於此事的報導。據news.com.au報導,在所有這些年來的證據與臆測中,有一個訪問目擊者的錄音檔被忽視了。

52年過去了,當年的學生也成為了爺爺奶奶,但他們依然記得當年的那一幕,其中有些人也接受訪問。他們的描述中,都提到一個「圓形的銀色物體」,以及一名失蹤的女孩,名叫潭雅(Tonya)。潭雅看見不明飛行物後就昏倒了,之後被送往醫院。同學們說,從此就沒看過潭雅,拜訪潭雅家時,人們也說沒有這個人。

不明飛行物的研究員與攝影師基貝爾(Kibel)曾訪問韋斯托爾學校的老師格林伍德(Greenwood),記錄下格林伍德講述的令人毛骨悚然的經歷,錄音檔今年8月才由Youtube頻道QUFOSR公開。基貝爾說,「格林伍德告訴我,不明飛行物第一次引起了他的注意是因為,一個歇斯底里的孩子跑進教室,告訴他外面有一個飛碟。」

▼ 多年過去了,當年的學生依然記得看見幽浮的那一幕。(影片取自Youtube,如刪除請見諒。)

格林伍德以為這個孩子可能有點精神錯亂,所以沒特別在意。但當孩子堅持說這個物體在天空中時,他決定出去看看。 當格林伍德走出門時,注意到一群孩子正朝著校園的東北方向望去。當他走近時,看見了一個不明飛行物在靠近電線的地方盤旋。

格林伍德說,這是自己一生中見過的最驚人的一次飛行事件。一名老師當時說,有5架飛機圍繞著這個不明飛行物。每次飛機太靠近UFO時,它就會慢慢加速,再迅速加速,然後遠離飛機並停住,而飛機又會再度追上去。 這場貓捉老鼠的遊戲持續了大約20分鐘,格林伍德說,此時約有350名師生在觀看。

突然間,不明飛行物消失了,而在這時,校長出來並命令所有人回到教室。 格林伍德表示,校長非常嚴厲地禁止師生談論此事,不然學生會被懲罰、老師會被開除。還有其他目擊者表示,事件發生後,有幾名西裝筆挺的黑衣人來到學校。他們警告大家,不要再討論這件案子。

▼ 韋斯托爾高中案是澳洲最大的UFO目擊事件,詭異的是,當年幾乎沒有關於此事的報導。(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幽浮。(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