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視帝張軒睿曾不敢穿襯衫 自爆:愛女孩穿長裙

▲張軒睿跟《ET FASHION》玩快速問答。

 編輯/Ann  圖/翻攝自IG@張軒睿、FB@我的男孩

張軒睿星途一路亮眼,此次金鐘更憑藉《我的男孩》入圍視帝。劇情講述勇敢追逐姐弟戀的曲折故事,也讓他在戲外有了全新的戀愛觀。其實性格呆萌的他,台上不愛多話,私下卻是一個俏皮男孩。

▲張軒睿。(圖/翻攝自IG@張軒睿、FB@我的男孩)

▲張軒睿私下就像一般大男孩。(圖/翻攝自IG@張軒睿、FB@我的男孩)

此次《ET FASHION》和他玩快速問答,讓粉絲們都一窺張軒睿私下可愛模樣,想了解他喜歡怎麼樣的女孩?一起看下去。

《ET FASHION》快速問答

Q:喜歡穿襯衫or T恤?

A:其實我以前不喜歡穿襯衫,因為很容易看起來肥胖,但是之後手臂練得比較有線條,穿起襯衫也好看很多。再加上梳化的時候,襯衫比較方便穿脫,解開釦子也不會破壞髮型、妝容。

▲張軒睿。(圖/翻攝自IG@張軒睿、FB@我的男孩)

穿襯衫讓女生招架不住!(圖/翻攝自IG@張軒睿、FB@我的男孩)

Q:喜歡女生穿裙子or 褲子?

A:其實我覺得女生穿的舒服就好了,但是硬要說的話我喜歡長裙,對我來說顯得優雅氣質。

▲張軒睿。(圖/翻攝自IG@張軒睿、FB@我的男孩)

張軒睿喜歡女生穿長裙。(圖/翻攝自IG@張軒睿、FB@我的男孩)

Q:第一次約會怎麼穿?

A:我覺得真的不需要刻意打扮,因為在對方面前就是要展現真實的自己,穿得簡單就好了。

Q:第一次約會,對方穿的很浮誇,你會?

A:她喜歡浮誇我也不會刻意干涉,那就是她的風格啊。

▲張軒睿。(圖/翻攝自IG@張軒睿、FB@我的男孩)

▲張軒睿十分尊重女生的穿衣打扮。(圖/翻攝自IG@張軒睿、FB@我的男孩)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