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老公搓澡「媽媽突然進來一起洗」 女星自爆全家都有共浴習慣

文/紅豆Q粉粿

說到「仙氣逼人」的日本女星,一定會想到後藤真希,她不僅身材姣好,親民的形象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然而,日前她上節目自曝家庭生活習慣,讓粉絲都驚訝不已。

是這樣的,後藤真希日前受邀上日本綜藝節目「今夜くらべてみました」,節目過程中,她的外甥勸修寺保擔任來賓出席,談起和外甥的關係,後藤真希以「相當親密、像母子一樣」來形容。

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东京新青年

後藤真希接著表示,勸修寺保現年21歲,但兩人關係好到「還是會一起洗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番話讓主持人以及現場來賓都驚訝不已,主持人納悶,勸修寺保已經是一位成年男性,和身為家族長輩的後藤真希一起洗澡,看到女性的裸體,不會覺得尷尬或是不自在嗎?

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东京新青年

但後藤真希和勸修寺保都淡定的說,「這是很普通、很正常的事呀~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勸修寺保接著說,「在我眼裡,後藤真希就像母親一樣,所以不會去在意那些事。」

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东京新青年

對於共浴這件事,後藤真希表示,她的家族一直都有共浴的習慣,有一次,她和還未結為夫妻的老公一起洗澡時,媽媽突然衝進來、脫光衣服,表示要和他們一起洗,但當下,後藤真希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妥,他們家人都很習慣,也認為這可以讓親人之間的感情變的更好。

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东京新青年

恩…粉粿覺得,「和家人共浴」這件事就是因人而異啦!有些人早已習慣,有些人完全無法接受,大家怎麼看呢?

延伸影音...

VIA Megan Zoewood

溫度的文字,能讓世界更美更有趣歡迎來找粉粿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