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男主動來搭訕以為詐騙!半年後,「銀牙男」被送上時裝周舞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有特色的外型!

文/紅豆Q粉粿

各位俊男美女們,有走在路上被搭訕的經驗嗎?前來搭訕的人會說,「有沒有興趣加入演藝圈?」「你外型不錯,想不想當模特兒?」等等,聽起來實在有點像詐騙集團老套的台詞。

不過,日本有位男子被搭訕後,本來也以為是詐騙,沒想到對方是來真的,把他送上時裝周舞台啦!

這位日本男子@__plazma本身也大有來頭,是樂團NATURE DANGER GANG的rapper!因為工作的關係,他經常出沒在東京的圓寺路上,但該地區也是許多時尚潮男潮女的聚集地,因此有不少經紀公司或是演藝公司,實際在當地找尋明日之星。

圖/翻攝twitter@__plazma

有天,@__plazma走著走著,突然被三名穿著相當時尚的外國人團團包圍,他們自稱是BALENCIAGA品牌的工作人員,是為了巴黎時裝周前來日本,想找素人模特兒。

談話過程中,三名外國人還拿著相機對@__plazma拍了幾張照片,且跟他要Email,表明希望雙方保持聯繫。三名外國人離開後,@__plazma猜想,要不就是詐騙,要不就是沒下文吧…

沒想到,約半年後,他果真接受通知,必須接受訓練、成功以BALENCIAGA品牌旗下模特兒的身分,站上巴黎時裝周伸展台走秀啦!

圖/翻攝twitter@__plazma

@__plazma事後也把經歷PO到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這一切都是真的。」

所以呀~雖然被搭訕時,還是要以自身安全為優先考量,但是一圓星夢也是有可能發生的哦!

延伸影音...

VIA twitter@__plazma

溫度的文字,能讓世界更美更有趣歡迎來找粉粿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