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透明薄紗、大露花內褲 個人意見調侃:3件199元不挑色

▲小S薄紗造型挨轟(圖/CFP)

▲小S性感薄紗造型,引起網友熱論。(圖/CFP)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小S以《ELLE》風格大使身份闖蕩2019春夏巴黎時裝周,最終場的MIU MIU選穿透明薄紗禮服,讓花內褲一覽無遺。前衛的造型引起正反評價,個人意見4日在臉書放上照片調侃說:「這是我的內褲」,網紅陳沂則回應是:「借女兒的穿。」

▲小S薄紗造型挨轟(圖/CFP)

▲印花藍內褲被大肆批評。(圖/CFP)

這回前往巴黎時裝周,小S每套造型都相當有看頭,最後一場使出大絕招,穿上2019早春度假系列中有水晶造型點綴的薄紗長裙,她還大膽搭配一件印有圖案的藍色三角內褲,在秀場外引起粉絲尖叫、攝影師猛拍,她事後也放影片說:「感謝現場粉絲製造一個巨星爆棚的氣氛。」

▲小S薄紗造型挨轟(圖/翻攝自個人意見臉書)

▲「個人意見」在臉書上調侃。(圖/翻攝自個人意見臉書)

而部落客「個人意見」就對這件內褲很有意見,直說:「這是我的內褲。」更戲稱是「大童不挑色3件199元」,網友看了還說太貴,他更補充:「埃及棉質感不同哦親。」許多網友贊成他的說法:「好精闢」、「夜市內褲」。

▲小S薄紗造型挨轟(圖/翻攝自個人意見臉書)

▲陳沂也補刀開嗆。(圖/翻攝自個人意見臉書)

網紅陳沂也回應:「沒錢買情趣內衣,只好拿蚊帳來誘惑老公,內褲借女兒的穿。」另有網友認為上身設計很像「藤壺」、「無法理解這種時尚」。但也有人力挺小S造型,認為「時尚是態度,穿垃圾袋也好看的大概就只有她,自信才是我看到的重點。」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