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抱著她墜7樓慘死 15年後倖存少女跳橋死前傳訊:我很好

▲青少女。(圖/視覺中國CFP)

▲少女大難不死15年後竟然也選擇輕生,讓愛她的祖父母十分傷心。(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8歲少女在她3歲時,曾被母親抱著從7樓陽台跳下,結果對方慘死她卻活了下來,原以為能從此迎接幸福人生,沒想到15年後卻傳出她跳橋身亡的消息,悲慘遭遇讓家人傷心欲絕,感嘆命運無情的捉弄。

18歲少女亞茲米納(Yazmina Howard)2003年曾有過大難不死的經驗,當時33歲母親卡爾(Maxine Carr)抱著她一起跳樓輕生,慘從7樓摔下後,對方當場死亡,她雖然幸運被救回一命,但被人發現時顱骨受傷,手臂、肋骨和下顎等多處有嚴重骨折,15年後,本月1日她被人發現在肯特郡(Kent)梅德斯通(Maidstone)的M20高速公路跳下,當場死亡。

一手帶大亞茲米納的70歲祖父霍華德(Michael Howard)認為,孫女的死可能與卡爾前男友德爾加多(Ivan Delgardo)有關,分手後對方不但苦苦糾纏,甚至曾想綁架她一起到西班牙生活,帶來了極大的痛苦,而且就在事發一周前,亞茲米納也曾跑到另一座橋想要輕生,但被德爾加多拉住。

祖母珍娜特(Janet Howard)則說,事發當天她曾傳簡訊關心給孫女,9時21分時收到對方回覆,「我很好」,但半小時後便接到對方的噩耗,「那是我最後一次和她說話,我們永遠都無法知道,那時她發生了什麼事,是什麼驅使她這樣做」,不排除孫女的死或許與喪母之痛有關,「雖然她是個情緒化的青少年,但她一直很堅強,對我們而言,與其說她是孫女,更像是女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