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樂團演出百萬成名曲 黃國倫大讚:默契十足!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樂團「Crispy脆樂團」日前上年代MUCH《金曲傳奇-無與倫比同樂會》,雙主唱演出成名曲《100分》,讓對音樂要求嚴格的主持人黃國倫驚艷讚:「默契十足!」成員們提到之間的默契,更以頭腦與心臟比喻彼此,黃國倫也自稱頭腦,不過脖子是被老婆寇乃馨所控制。

▲Crispy脆樂團。(圖/年代提供)

▲Crispy脆樂團演唱成名曲《100分》。(圖/年代提供)

「Crispy脆樂團」成軍8年,今年終於獲得肯定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成員Skippy和丁丁回憶相遇過程,兩人就讀台大,當時Skippy是詞曲創作社社長,注意到丁丁的音色突出,邀請她共組樂團參加音樂比賽,創作出《100分》,這首歌曲到目前為止,在Youtube已經累積超過百萬觀看次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rispy脆樂團。(圖/年代提供)

▲黃國倫頻頻誇讚Crispy脆樂團的默契。(圖/年代提供)

好感情的兩人在工作上是志同道合的好伙伴,Skippy形容丁丁就像是太陽充滿活力,他則是月亮的角色,更比喻:「自己像是頭腦,丁丁則是心臟!」黃國倫聽到他們好關係後,也不甘示弱馬上妙喻他和老婆寇乃馨的關係,「我就像是頭腦,乃馨就像是脖子,脖子不轉,頭也不能轉!」言下之意,他還是得聽寇乃馨的,讓現場笑翻。

「Crispy脆樂團」8年來努力於音樂創作上,一群死忠樂迷始終支持著他們,為回應樂迷多年來的相隨,將登上全台最大線上LIVE音樂祭《樂團新勢力》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