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殘疾奶狗流浪街頭 奮力「拖雙腿爬行」:可以救我嗎?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湖北襄陽有隻殘疾小奶狗在9月30日被人發現,才剛出生不久就流落街頭,不僅臀部受傷連後腿都無法自由走動,但牠求生意志堅強,見到有路人走來立刻跑去求助。小狗狗奮力拖著雙腿爬行,勉強露出笑容彷彿在說著,「可以救我嗎?」殼連模樣讓人心疼不已。

▲殘疾奶狗流浪街頭 奮力「拖雙腿爬行」:可以救我嗎?(圖/翻攝自梨視頻)

▲狗狗露出無助的表情向路人求救。(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梨視頻》報導,路人突然在大馬路上看見這隻小奶狗,流浪街頭的牠不得溫飽,因此身體十分瘦小。汪汪一跛一跛靠近路人求救,仔細一看,不僅皮膚表層直接掀起,臀部和雙腿也都有嚴重的外傷。幸好,有名愛狗人士將小狗帶到醫院治療。(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殘疾奶狗流浪街頭 奮力「拖雙腿爬行」:可以救我嗎?(圖/翻攝自梨視頻)

▲熱心的愛狗人士已將狗狗送醫治療。

治療後的汪星人表情安定了許多,躺在紙箱裡劉露出溫暖的表情,彷彿正表達著謝意。影片Po出後,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有了幸福的歸宿」、「每次看見有殘疾的動物,內心總會牽起一場憂傷」、「好可憐啊」、「好人就該一生平安!」、「希望大家多多關注」。(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點此看更多影片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奶狗殘疾拖行浪犬湖北襄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