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天真!用膠帶改車牌加霸王油以為查不到 駕駛最後下場慘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耍小聰明!新北市一名男子於今年8月30日晚間10點多,開車到三峽區中正路一間加油站加了1070元的汽油,站員剛拔起油槍,準備收錢之際,男子加速駛離,站員當場傻眼。警方調閱監視器,細看發現車牌有竄改的痕跡,經過大數據比對多日,總算在昨天確認男子身分並通知到案。

▲▼霸王油。(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林男竄改車牌後加霸王油,事後被逮才來補繳錢,但涉及非告訴乃論罪,依舊被法辦。(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42歲林姓男子(毒品、槍砲及竊盜等多項前科)為貨車司機,家住鶯歌,案發當天開著TOYOTA轎車到三峽加霸王油。對此,林一臉無辜澄清,「我不是故意的」至於改車牌一事,林向警方供稱,是朋友惡作劇,以膠帶將其車牌的「3」貼成了「8」,幸好仍被眼尖員警識破。

警方表示,林男自始至終都無法說清楚惡作劇的朋友是誰,懷疑是他捏造出來的謊言。承辦員警推論,可能是林想加霸王油後躲避查緝,才刻意將車牌竄改。目前林男雖已到加油站補繳油錢,但涉及非告訴乃論罪,全案訊後仍依詐欺、偽造文書罪將林男函送法辦。

▼眼尖員警發現車牌被竄改。(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霸王油。(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