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洗完香香秒搖尾!阿金咬牽繩直奔樓梯 美容師笑:媽媽還沒來

▲▼洗完香香秒搖尾!阿金咬牽繩直奔樓梯 美容師笑:媽媽還沒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盧子勳授權提供)

▲阿金洗完澡立馬咬著牽繩等著回家。(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盧子勳授權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洗完澡就知道可以回家了!網友盧子勳日前分享一段逗趣又溫馨的影片,這天美容師幫客人的黃金獵犬「將將」洗完澡,把全身都洗得香噴噴,這孩子一落地立馬開心搖尾,自己咬著牽繩衝到樓梯口,急著要回家的模樣讓他忍不住笑翻,「媽媽還沒來~」。

網友盧子勳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寫道,「洗完澡會自己準備回家.....想萌死誰?」畫面中室將將從角落咬著一條牽繩,身上的毛髮修剪的平順整齊,金黃色蓬鬆的尾巴搖啊搖,眼睛盯著樓梯口猛看,彷彿在說,「我已經變帥帥了,媽媽趕快來接我~」,在入口處來回踱步,眼巴巴的等著家人來接回家,畫面有夠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被將將自動自發的舉動給融化,留言笑說,「媽媽還沒來啦~再等等」、「金金~洗好了香香又舒服,你要自己回家啦!等等你馬麻,不要跑」、「己遛自己也太可愛」、「好想抱緊處理」、「阿金憨厚又聰明,知道等會兒就有家人來接」。
 

黃金獵犬「將將」洗完澡自己會咬著牽繩知道要準備回家了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牽繩美容師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