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釀酒人9局終結者亂陣腳 洛磯串聯安打2比2進入延長

▲▼洛磯9局反攻,漢普森(Garrett Hampson)跑回追平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漢普森(Garrett Hampson)代跑跑回追平分,洛磯9局逆轉戰局逼進延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國聯分區戰G1釀酒人「假先發」封鎖洛磯,耶里奇(Christian Yelich)3局下炸裂兩分砲一路領先到8局,但9局終結者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亂陣腳,連續挨了3安加上守備失誤掉2分,該局下半也沒辦法說再見,雙方2比2進入第10局。

加賽擊敗小熊睽違7年國聯中區封王的釀酒人,5日國聯分區戰G1迎戰外卡出現的洛磯。釀酒人推派伍德拉夫(Brandon Woodruff)採「假先發」的牛棚車輪戰,洛磯則是由9月份狀況不俗的桑澤鐵拉(Antonio Senzatel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桑澤鐵拉2出局後狀況連連,布朗(Ryan Braun)一壘安之後再盜上二壘,選擇保送蕭爾(Travis Shaw)填滿一壘,接著桑澤鐵拉暴投,布朗冒險直奔兩個壘包,所幸桑澤鐵拉補位即時捍衛住本壘。

3局下釀酒人掀起攻勢,先發投手伍德拉夫功臣身退,桑塔納(Domingo Santana)代打退場,雖然桑塔納沒辦法上壘,但接下來肯恩(Loranzo Cain)保送、「準三冠王」耶里奇(Christian Yelich)咬中桑澤拉鐵變速球扛出中外野大牆率先取分。

釀酒人有望在7、8兩局擴大領先,不過這兩局的一、三壘有人局面,尤其8局是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都沒辦法得分。

9局上半釀酒人推出第5任投手傑佛瑞斯(Jeremy Jeffress),洛磯把握最後反攻機會,前8局僅出現1支安打的他們帕拉(Gerardo Parra)、代打哈勒戴(Matt Holliday)接連敲安,布萊克蒙(Charlie Blackmon)雖然壓線場地二壘安被挑戰取消仍擊出安打,洛磯追回1分保持0出局一、二壘有人。

雷瑪西烏(D.J. LeMahieu)軟弱滾地球,但艾希亞發生要命失誤讓洛磯攻佔滿壘,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達爾(David Dahl)滾地球讓布萊克蒙在三壘與本壘間遭夾殺,史托瑞(Trevor Story)三振出局瓦解攻勢。而釀酒人該局下半三上三下,雙方進入延長賽。

釀酒人假先發策略奏效,伍德拉夫、柏納斯(Corbin Burnes)分別吃下3局與2局,各投出3次三振無失分,第3任投手奈博(Corey Knebel)再消化1.2局。

釀酒人在7局保持領先本季例行賽80勝3敗但此時「鐵牛棚」卻失靈,三振型強力牛棚海德(Josh Hader)1.1局飆出3K同樣無失分,9局終結者傑佛瑞斯一上場就連挨3安,加上守備失誤連丟2分後援失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