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新婚房曝光! 「擺設細節」抓住坤達心:又戀愛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柯佳嬿2017年底和坤達登記結婚,交往5年決定攜手共度一生,日前舉辦婚禮宴客,獲得許多朋友和粉絲的祝福,不時和粉絲分享夫妻生活的她,4日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照片,疑似是新婚房內的一個角落,擺上2個裝飾品放閃,讓不少網友笑說:「太甜了!」

▲柯佳嬿和坤達結婚後越愛越大方。(圖/翻攝自Instagram/alicekochiay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窗戶旁擺了一個房屋造型的鐵籠,放進花草盆栽,粉嫩花朵加上草綠色的葉子,在光線的照射下,顯得格外朝氣蓬勃,前面的K和A字母分別代表坤達、柯佳嬿的英文名字,「Kunda & Alice」,即便是家中角落也不忘曬恩愛。

▲▼柯佳嬿新婚房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alicekochiayen)

▲柯佳嬿在角落放了花草植物和「KA」裝飾品,代表自己和坤達的英文名字。(圖/翻攝自Instagram/alicekochiayen)

一邊低調放閃、一邊和粉絲道晚安,柯佳嬿的貼文讓不少網友感到好甜蜜,事實上,此裝飾品日前就有出現在坤達的Instagram中,鐵籠裡原本只有一小株植物,但夫妻倆似乎取出旁邊盆栽的花草,自行裝飾了一番,能隨時為「KA」裝飾品變換陪襯的花草,就像是付出心思維持婚姻的新鮮感。

▲▼柯佳嬿新婚房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alicekochiayen)

▲坤達有曝光過裝有字母的鐵籠。(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h_kunda)

事實上,坤達多了人夫頭銜,心情出現了些微轉變,他坦言一直以來很欣賞柯佳嬿很會過生活的個性,像是家中陳設或是細節上的東西,讓他深受吸引,結婚後反而像是再談了一次戀愛,新鮮感源源不絕,「她給我很大的安全感!」但真的要說結婚後的感覺,他傻傻地不會解釋,笑說:「心裡踏實是真的。」

▲▼柯佳嬿新婚房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alicekochiayen)

▲坤達很欣賞柯佳嬿很會過生活的個性,像是改變家中陳設,讓他深受吸引。(圖/翻攝自Instagram/alicekochiayen)

「我希望她時時刻刻都在我身邊。」坤達一句話道盡了對柯佳嬿的愛意,他曾透露兩人都是走務實路線,不會抱有太虛幻的夢想,只要把生活過得好,就是最幸福的事情,雖然個性平實,但只要一被問到喜歡柯佳嬿哪裡,他馬上露出羞澀笑容說:「很多啊 ...全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