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宗坤在家失控! 柯以柔3原因「鐵了心要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柯以柔和名廚老公郭宗坤爆出6年婚變,雙方開過4次調解庭未果,現在正式進入審理階段,4日於士林地院家事庭首度開庭,據悉她提出4點主張,包括指出男方在家曾「情緒失控」,離婚意思相當堅決。

▲▼郭宗坤至今如替孩子準備餐點,仍習慣幫柯以柔也準備一份。(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柯以柔和郭宗坤離婚訴訟4日首度開庭。(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柯以柔指出郭宗坤有婚外情,違背了婚姻的忠實義務,且男方曾在家中情緒失控摔物品,精神狀態不佳,加上夫妻倆對於孩子的教養方式、觀念存在巨大差距,為了讓小孩處於穩定的環境下長大,除了請法官判准離婚,也希望3名子女的監護權能單獨歸屬於她。

▲▼郭宗坤很希望,家庭能早日回歸以往和諧的樣子。(圖/取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認為自己和老公郭宗坤對孩子的教育想法差距太大。(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不過郭宗坤4日出庭前,特地提早1個多小時,向媒體記者澄清,先前被報導「偷吃店內女員工」一事純屬誤會,現在案件進入審理階段,無法透露審理內容,但他已經準備好所有證據,只希望能「解開誤會」,也希望能把對小孩的傷害降到最低。

▲▼柯以柔開直播道歉,認了盜圖疏失。(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堅決要離婚,且希望3個孩子監護權單獨歸屬於她。(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2011年和交往半年的郭宗坤結婚,5年內連生三名子女,夫妻倆感情超好,經常一起上節目曬恩愛,但這段婚姻僅維持6年就出現裂痕,老公2017年10月間,2週內被拍到3次和女員工Moe過夜,夫妻關係降到冰點,事件爆發後,雙方4次調解都破局,丈夫至今仍想挽回,但她離婚意思十分堅決,兩人無共識,結局只能由法院判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