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解男體內臟全挖掉!警抓到12歲女童「煮腦來吃」:肉都吃光囉

▲俄羅斯21歲男子遭分屍,凶嫌共犯竟是一名12歲女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21歲男子遭分屍,凶嫌共犯竟是一名12歲女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距離聖彼得堡(Saint Petersburg)95公里的諾分卡村(Novinka)被發現分屍命案!死者為一名21歲男子,不但遭到凶狠肢解,身上多個部位還被凶嫌割除掉,內臟也都摘除,命案現場還有烹煮的情形,警方調查後發現,其中一名共犯還是年僅12歲的女童。

綜合外電報導,警方獲報,現場有一男一女企圖要放火燒房子,但查看屋內卻發現地上到處都是血跡,搜索後,棉被裡竟然藏著一具已經被斧頭利器肢解的「中間軀幹」,屍體的頭部與四肢消失,心臟與大部分的內臟已全被摘除,瓦斯爐上甚至還有烹煮過的殘骸。

警方初步調查,確認死者是21歲的波波維奇(Alexander Popovich),而鍋爐內烹煮的肉品證實是他的腦,趕緊逮捕這對企圖燒房子毀滅證據的一男一女。他們2人自稱是男女朋友,面對警方詢問,他們坦承,「已經把能吃下肚的東西都吃完了,沒有什麼肉留了下來。」

目前仍在調查凶嫌的犯案動機,但警方發現,其中一名涉案女子年紀才12歲,是個未成年者、也不到俄羅斯法定刑事年齡14歲,調查其身分資料,她的家人早就為她申報失蹤;另一位22歲涉案男子被警方稱為「戀童癖」(Paedo),正面臨涉嫌謀殺、分屍、與未成年者發生性行為等指控,最高可判15和10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