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洛磯暴投布朗連衝2壘挑戰本壘失敗 釀酒人1局0比0

▲▼2018國聯分區戰G1,洛磯vs釀酒人,布朗(Ryan Braun)挑戰本壘失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局下半,布朗(Ryan Braun)挑戰本壘失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國聯分區戰率先登場的比賽,是由本季國聯戰績最佳的釀酒人迎戰洛磯。1局下半釀酒人就有得分機會,桑澤拉鐵(Antonio Senzatela)暴投,在二壘的布朗(Ryan Braun)直接挑戰本壘,可惜慢了一步出局,首局結束0比0平手。

加賽擊敗小熊睽違7年國聯中區封王的釀酒人,5日國聯分區戰G1迎戰外卡出現的洛磯。釀酒人推派伍德拉夫(Brandon Woodruff),外界預計是採「假先發」的牛棚車輪戰,洛磯則是由9月份狀況不俗的桑澤鐵拉(Antonio Senzatel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德拉夫首局1出局後投出保送,莫斯塔克斯(Mike Moustakas)美技接殺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強勁三壘方向平飛球,接著捕手潘尼亞(Manny Pina)阻殺雷瑪西烏(D.J. LeMahieu)抓下3出局。

1局下半,桑澤鐵拉2出局後狀況連連,布朗(Ryan Braun)一壘安之後再盜上二壘,選擇保送蕭爾(Travis Shaw)填滿一壘,接著桑澤鐵拉暴投,布朗冒險直奔兩個壘包,所幸桑澤鐵拉補位即時捍衛住本壘,雙方0比0平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