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悚!揪姨丈玩躲貓貓 3歲女童抬頭一看天花板…全家都傻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模花花(李汶靜)2015年嫁給歌手阿沁(黃漢青),兩人雖相差14歲,但感情好,3年多一連生了2個寶貝女兒。她在家帶孩子也不忘粉絲,經常在臉書分享和小孩互動的點滴,3日邀請姐姐夫妻來家中做客,姐夫和女孩們玩起了躲貓貓,但畫面時在太驚人,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

▲花花、阿沁一家4口感情超好。(圖/取自花花臉書)

▲花花、阿沁一家4口感情超好。(圖/取自花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花在臉書透露,大女兒花苞非常喜歡玩躲貓貓,這天姐姐、姐夫來家中做客,小孩立刻邀請姨丈來玩躲貓貓,小孩玩心重,大人也有勝負欲,女兒找來找去都沒有收穫,沒想到抬頭一看,竟發現姨丈整個人卡在兩片牆中間,高度直逼天花板,愛女一見到姨丈,還驚訝直說:「你你你⋯…你怎麼在那裡!」讓現場大人笑成一團。

▲花花女兒和姨丈玩躲貓貓,抬頭一看全家傻眼。(圖/取自花花臉書)

▲花花女兒和姨丈玩躲貓貓,抬頭一看全家傻眼。(圖/取自花花臉書)

有圖有真相,花花事後也把拍下的現場實況PO上網,不少網友看了也是驚訝不已,直說:「太神奇了這畫面」、「也太強,姨丈怎麼這麼厲害」、「好奇姨丈怎麼爬上去的」、「姨丈是蜘蛛人XD」、「好想知道姨丈是怎麼爬上去的XD」。她也在文中透露,姐姐、姐夫對她分別3歲、1歲的女兒都非常疼愛,經常念故事書哄孩子,把全家人逗得哈哈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