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上旬12星座工作運:水瓶好運相隨、處女小心得罪人

文/小孟老師

◎ 牡羊座:

牡羊座的朋友們上半月適合多多開拓一些新事物、新思想,可以多朝一些創新的想法來作思考,如此一來你的特異獨行的特質會讓人刮目相看,若是想要發展跨領域的事業也是很有機會的。

另外,海外的工作運也是很不錯的,想去異地發展的牡羊座也可以找到適合的工作機會。

幸運數字:6
開運顏色:紅色


◎ 金牛座:

金牛座的朋友們上半月你們的個性很容易有懶得變動的情況,其實你們是工作很盡責認真的人,但總是因為害怕冒險容易錯過一些不錯的合作機會。

除了正業外其實可以想想有什麼副業是你可以經營的,因為你是一個需要金錢安全感的穩固本業之外,若有其它的兼差機會或專長,這些都可以發揮來當你的第二進財方式。

幸運數字:4
開運顏色:金黃色


◎ 雙子座:

雙子座的朋友們上半月容易在職場上有說錯話的現象,也容易會有衝動的言行,在這陣子要留意自己的溝通表達,才不會有什麼大狀況發生。

另外想要讓自己更上一層樓的雙子朋友,可以找一些課程進修充電,能讓自己的技能知識更強不怕之後在工作上被淘汰。

幸運數字:3
開運顏色:黑色


◎ 巨蟹座:

巨蟹座的朋友們,你們上半月會感覺挑戰比較大一點,因為除了工作事物繁忙外,周遭的同事朋友們大家的情緒也容易起起伏伏,所以會有一些比較負面的情緒發生。

而上半月你的課題就是在克服你的情緒,不要讓情緒影響工作的決策及效率,若有心中不快請找個安全的抒發管道去作發洩,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

幸運數字:1
開運顏色:白色


◎ 獅子座:

本月職場運勢獅子座的朋友們,你們容易被工作上一波又一波突如其來要忙的事情給搞得一團亂,不過還好你已經是身經百戰事情最後都可以迎刃而解。

但因為重覆的事情發生太多也會覺得厭煩,不過還是要耐心的處理並多想一些跟以前不一樣的解決方案可能事情會愈來愈容易解決。

幸運數字:2
開運顏色:咖啡色


◎ 處女座:

上半月處女座的朋友們,你們在工作上是個很認真負責任的人,但你們私下的生活總是會有一些狀況,間接影響工作上的表現,最近可能要留意一些人際上的關係相處,是不是有得罪什麼人或有什麼不愉快,在上半月不要有太多的口舌是非,避免別人也想要八掛你的心態。

另外,在工作上有來往的異性也要保持距離,以免容易被人誤會有什麼關系,這樣就不太妙了。

幸運數字:5
開運顏色:水藍色


◎ 天秤座:

天秤座的朋友們上半月工作會有過度忙碌的情況,在工作安排上總是會有突發情況發生,讓你沒辦法好好的休息,得花時間好好應付其它事。

上半月也要留意是你的身體情況,若過度勞累或飲食不太正常,很有可能就會影響你工作上的表現,不要呈強而讓自己的身體搞壞了。

幸運數字:7
開運顏色:桃紅色


◎ 天蠍座:

本月職場天蠍座的朋友們會有貴人相助,除了自己的努力外,上半月也可加重與同事上司們的連結的關系,他們會對你有所幫助,如有遇到一些工作職責分配不當或權力鬥爭的情況會有人來相挺,只要記的保持中立的心 對事不對人,就可以順利應對任何衝突的情況。

想變動工作的天蠍朋友們上半月適合由朋友牽線介紹,反而會比自己找的工作來的順利加分。

幸運數字:8
開運顏色:橘色


◎ 射手座:

上半月射手座的朋友們,你們很辛苦要腳踏實地的工作與做人,你們累積了不少實力,來幫助你突破困擾已久的事物,可以利用上半月多多想一些新的方式與方案,然後去做分享,若是有被看重的機會一定會備受肯定。

另外,有一些國外的工作機會也很適合去作發展,可以嘗試看看讓自己的視野變寬廣。

幸運數字:9
開運顏色:紫色


◎ 摩羯座:

本月職場運勢摩羯座的朋友們,你們真的是用了老命去拼工作,雖然你們在工作上也是真的備受肯定,不過你們還是要考量自己的身體健康與作息時間,不要因為一時的逞強而把自己的身體搞壞,這樣對你來說是很得不償失啊。

另外,想要變動工作的摩羯朋友可以多多打聽一些老字號公司,這些老字號薪資福利會對你有益,若有這樣的機會可多多去做一些發展。

幸運數字:7
開運顏色:灰色


◎ 水瓶座:

水瓶座的朋友們,在工作上受上司與同事們的肯定,在工作上也愈來愈漸入佳境,這段時間的好機運會伴隨你一陣子。

雖然這個時間點可能出一些差錯,但不會讓人對你有太多的壞印象,不過卻會影響你做事的心情,建議小心嚴謹對應事物,會讓你一帆風順。

幸運數字:6
開運顏色:藍色


◎ 雙魚座:

本月職場運勢雙魚座的朋友們,你們對未來會有一種茫然無知的無力感,但這個月份你們願意多請教一些長輩老師,他們會有機會給你們指引方向,先不管他們所給的意見是不是你當下想要的,但多聽總是對你會有好處的。

不要把自己的視野關起來,只剩自己去思考這樣會錯過一些有智慧的交流。

幸運數字:7
開運顏色:黃色


小孟老師

現任:清水孟台灣執行長、香港YAHOO熱新聞星座預測老師、鳳凰網星座塔羅占卜師
擅長:星座運勢分析、塔羅牌流年推運、血型人格分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