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男人or飛龍?你是「哪種朋友」一眼能測出...快揪好友玩

你是「哪種朋友」靠3東西一眼測出。(圖/翻攝自《Yourtango》)
▲你第一眼看到的東西,將測出「你是哪種朋友」?(圖/翻攝自《Yourtang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們出生時,很幸運的有家人陪伴在身邊,成為你內建的情感支持系統。但隨著慢慢成長,開始上學、工作並會結識更多的朋友,漸漸組成另一個新的支持網絡,能和朋友們分享自己的日常,和他人有衝突時也有他們的支持陪伴,喜怒哀樂不分你我。但朋友相處久了,你知道自己在他們眼中是個什麼樣的人嗎?

國外網站《Yourtango》就分享一個圖像測驗,從你第一眼看到的東西,就透露出你在友誼中是哪種朋友,想看看準不準,就揪朋友一起玩玩看這心理測驗吧!

1.龍
如果你先看到龍,說明你是個很忠誠的朋友,雖然你外表看似溫文儒雅,但當朋友受人欺辱時,你的脾氣比任何人都火爆,會出面相挺,絕不允許他人碰自己的朋友一根寒毛,但也因為外表與實際上衝動的個性差很大,常常嚇到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士兵
如果你先看到士兵,說明無論如何,你都是個會給人溫暖陪伴的朋友。或許你並不會說出讓朋友心情很好的安慰話,事情發生時也不是第一個義氣相挺的人,但在朋友低潮時,你總是會陪在身邊給予默默的支持與傾聽,是個可靠的朋友。建議你,不要害怕把內心想法說出來,你的朋友很渴望能聽聽你的心情,才能更了解你、親近你。

3.戴帽子的男人
若你第一眼就看到戴帽子的男人,那麼你就是個充滿幽默感的朋友,無論狀況多麼的危急、嚴肅,你都能靠著幽默感化解尷尬氣氛,試圖讓身邊的人心情放鬆。雖然和這樣的你相處很快樂,但並不代表要始終如一,該嚴肅時仍會認真看待問題,才不會讓人覺得你很隨便、態度輕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