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對你有感覺!12星座「表達愛意」的方式...射手狂約出門

▲戀愛,情侶,感情,甜蜜,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想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感覺?快從12星座看表達愛意的方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他到底對我有沒有感覺啊?談戀愛已經夠難了,若是「會錯意」反而會讓兩人變得更尷尬。對此,國外網站《Tarot》就列出12星座表達愛意的方式,原來牡羊喜歡透過打情罵俏和對方調情,巨蟹會下廚給你吃,射手會狂揪你出去玩,快看看喜歡的他是什麼星座吧!

1.牡羊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管牡羊座的性別和年紀如何,有一種絕對可靠的方式能夠判斷牡羊座是否對你有意思。牡羊座會對喜歡的人「打情罵俏」,他喜歡透過這種方式和曖昧對象調情。

牡羊座是古代的戰爭之神,因此他們的個性比較不浪漫,他們希望伴侶應該要是一個「可敬的對手」,一旦牡羊把你當作另一半,你就必須玩完全全站在他這邊,並且給予他能夠依靠的肩膀。雖然跟牡羊談戀愛可能有點累,但卻完全值得。

夫妻,甜蜜,情侶,談戀愛,吃東西,披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牡羊喜歡透過打情罵俏和曖昧對象調情。

2.金牛座

金牛座表達愛意的方式比較不直接,他們喜歡「慢慢來」,而且他們也不會說出你渴望聽到的話,除非金牛在心中已經認定你和他的時機已經成熟了。所以如果你想和金牛談戀愛,那你就必須要有耐心一點,並且注意他的每個行為。

假如你真的想討金牛做一個歡心,也許你可以考慮送他一個「精心」的小禮物,要記得送到他的心坎裡,這樣金牛才能無時無刻都想起你,他們心裡會知道「你喜歡他」。

3.雙子座

雖然雙子座的個性總是很幽默,但是你要知道「他可能只會對你這樣」而已,雙子會用盡一切方法只為了要讓你開心。除了讓你開心之外,雙子也會用各種小事來煩你。

如果你剛好還是雙子的同事,那你真的會一個頭兩個大,因為雙子會想盡辦法讓你對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他們不會停止自己的行為,要嘛就是繼續,不然就是完全放棄。

4.巨蟹座

不要懷疑自己為什麼會被巨蟹座深深吸引,因為他們就是有這樣的魅力讓你愛到死去活來。那你想知道巨蟹座對你有沒有感覺嗎?如果巨蟹也喜歡你,他們會為你「下廚」,巨蟹認為能為伴侶做一頓料理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愛情,情侶,自拍,便當,下廚,做菜,摸頭。(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巨蟹座喜歡你就會下廚給你吃。(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5.獅子座

當獅子座對你投射一雙充滿愛意的眼神時,你就知道你們兩人之間的「遊戲」已經開始了。但是在這過程中,你可能會感到有點迷惑,因為獅子太會調情了,所以你很害怕會不會他其實只是玩玩?

為了避免其實是自己自作多情,你可以透過一點知道獅子是否對你有感覺,就是「他們會突然變得超有空」,不管你要約他吃早餐、下午茶還是宵夜,他通通都可以,這樣你就可以知道他對你有沒有感覺了吧?

▲情侶,夫妻,甜蜜,幸福,擁抱,浪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獅子會為了喜歡的人排開所有的行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以下皆同

6.處女座

想要和一絲不苟的處女座談戀愛嗎?那你最好先把自己的東西擺好,如果你不這樣做,他們就會幫你做。假如處女已經把你當成另一半了,他就會把你的東西都整理好,處女會透過「打造乾淨的環境」來表達愛意,因為他覺得這是你應該得到的,所以請你要好好感謝處女,並和他們一起打掃家裡!

7.天秤座

天秤座的個性很可愛,和他們相處起來總是很放鬆,他們人很好,如果你能和他一對一聊天,你就能知道天秤的魅力所在。如果你很會吃醋,那你就最好先考慮要不要和天秤談戀愛,因為他們人很友善,跟大家都可以很好。

既然天秤跟大家都可以很好,那要怎麼知道天秤對你有沒有感覺呢?很簡單,你一定會發現天秤對待你和別人的方式完全不一樣,他們還會幫你取一個專屬的綽號,只有跟你吵架的時候才會喊出你的名字。

8.天蠍座

如果你想要讓天蠍座對你有興趣,那你最好要讓自己「充滿神秘感」。天蠍會偷偷觀察你的一舉一動,但他們不會被你發現自己正在注視著你,因為太明顯了,天蠍就是天生的偵探和分析師,這也就是你為什麼會對天蠍那麼著迷,不是嗎?

9.射手座

如何讓射手座愛自己愛到死心蹋地?請你要學著「欲擒故縱」。當射手對你有感情時,他們就會每天(幾乎)打電話給你,甚至是不斷邀你出去玩。

和射手座談戀愛也需要一段時間,你也必須放開你的雙手讓射手飛,因為射手做非常重視「自由」,幾乎和選擇合適的旅伴一樣重要。

▲約會,牽手,散步,情侶,戀愛,曖昧,愛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射手愛好自由,但是他們如果對你有意思就會狂揪你出去玩。

10.摩羯座

「按照規則做事」就是摩羯座的個性,一旦魔羯對你有感覺、也想投入一段感情的時候,他們就會一直注意你。如果摩羯剛好還單身,他們就會忙著證明自己是一個很有價值的伴侶。

但是只要摩羯鎖定你了,他們就會想要了解關於你的一切,摩羯會透過認真的對談讓愛情關係變得更清晰,而且你自己也會明白他是說真話還是玩玩!

11.水瓶座

如果水瓶座都會不經意和你「肢體接觸」,那麼恭喜你,水瓶對你有感覺!水瓶可能會不經意碰你的肩膀、背或是身體表達感情,並且給你許多穿搭上的意見,如果他今天帶你去喜歡的服飾店逛街或是去看藝術家的展覽,就代表他真的對你很有意思,他希望跟你還能再有更進一步的機會。

▲朋友,情侶,夫妻,曖昧,自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水瓶座會透過不經意的「肢體接觸」表達愛意。

12.雙魚座

雙魚座如果對你有感覺,他就會在你面前很害羞,非常害羞!假如雙魚會主動關心你,那他真的跨出很大一步了。雙魚座一開始會有點難聊,但是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其實雙魚座的個性很瀟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