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丟東西直接砸向BTS柾國 他「秒露笑臉搖頭」粉絲心疼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粉絲難得到現場看一次演唱會,當然會希望能和歌手有更多接觸,但如果過於激動,卻有可能傷到心愛的偶像。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近來到美國舉辦巡迴演唱會,受到當地粉熱烈歡迎,網路上卻曝光一則成員柾國被丟上台的物品砸中的影片,讓粉絲看了很生氣。

▲▼防彈少年團柾國被粉絲丟上台的物品砸中。(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近來到美國舉辦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彈少年團10月初至美國芝加哥開唱,在最後謝幕時,粉絲把「BT21」角色Cooky的髮箍丟上台,卻直接砸到柾國身上。他第一時間先露出驚訝表情,但之後仍馬上露出笑容,對著台下擺擺手,笑著示意「這樣不行喔」。

▲▼防彈少年團柾國被粉絲丟上台的物品砸中。(圖/翻攝自推特)

▲柾國被粉絲丟上台的物品砸中,露出驚訝的表情。(圖/翻攝自推特)

這段影片也被其他粉絲記錄下來,PO上網有引起許多撻伐,憤怒罵道:「就是有人這麼自私,想讓成員戴你準備的東西,但難道不知道這樣會傷到人嗎?」而即便如此還是露出笑容的柾國,也讓粉絲相當心疼。

▲▼防彈少年團柾國被粉絲丟上台的物品砸中。(圖/翻攝自推特)▲▼防彈少年團柾國被粉絲丟上台的物品砸中。(圖/翻攝自推特)

▲柾國笑著對粉絲表示「這樣不行喔」。(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柾國被粉絲丟上台的物品砸中。(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主唱柾國。(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