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鉉當眾拒絕勾手 徐玄高EQ幫解圍:完全能理解他!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徐玄,近年來專注耕耘演員事業,她離開SM娛樂後,接演新劇《時間》,怎料,男主角金正鉉當眾「擺臉色」,事情鬧到各大媒體版面,後證實男方因拍戲身心出問題,最後從戲劇下車。她近來接受韓媒訪問,首度正面回答此事,「我理解他」,反為金正鉉緩頰,被讚天使。

▲▼▲▼遭當眾拒絕甩手 徐玄「」:作為演員前,他是個人。(圖/翻攝自徐玄IG、CFP)

▲金正鉉遭當眾拒絕甩手。(圖/CFP)

金正鉉在《時間》裡飾演瀕臨死亡的角色,因「太入戲」,導致身心出問題,記者會面無表情,令人誤以為是「耍大牌」。事件發生2個月多,他的對手搭擋徐玄近日接受採訪,她替男方說話,同樣身為演員的立場,這是件心很痛的事,「雖然拍完作品很重要,作為演員前,他是個人,我覺得人更重要,完全能理解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遭當眾拒絕甩手 徐玄「」:作為演員前,他是個人。(圖/翻攝自徐玄IG、CFP)

▲徐玄為金正鉉緩頰:「作為演員前,他是個人。」(圖/翻攝自徐玄IG、CFP)

徐玄透露金正鉉退出後,工作人員把精力都放在女主角,也就是徐玄演的角色,「我覺得剩下來的人要好好地結束這部作品才是對的。集中於我的角色,尤其是工作人員只聚焦在我這裡的時候,我要做得更好。」她首次對於金正鉉的態度一事發出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