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賈靜雯拒當花童 「她一通電話」讓阿姑氣消

2018年10月4日 19:16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賈靜雯拒當花童,讓即將舉辦婚禮的「阿姑」周遊森77飆罵:「不會做人!」事情過了2天,有了轉圜餘地,賈靜雯媽媽出面當中間人,4日中午親自打電話給阿姑,誠意讓阿姑氣消:「啊~她媽媽有打電話來,有說盡量趕來。」

▲賈靜雯媽媽一通電話讓周遊氣消。(圖/記者屠惠剛攝、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媽媽一通電話讓周遊氣消。(圖/記者屠惠剛攝、賈靜雯臉書)

阿姑用心籌備10月8日世紀婚禮,下午5點先進行雞尾酒迎賓,預定晚間6點一到,6對花童、6對伴郎伴娘暖場,之後新人再接受眾人祝福進場。先前鬧出賈靜雯拒當花童一事,阿姑聽到記者詢問,頓時氣消許多:「哎啊~賈靜雯媽媽中午有打電話,我以前都跟她(賈媽)一起打牌,她說盡量趕來,也是有誠意啦。」

▲▼周遊 李朝永拍婚紗照。(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遊、李朝永拍婚紗照。(圖/記者屠惠剛攝)

賈經紀人也再次致電阿姑,阿姑說:「(賈)記者會之後又有戲開拍,其實我們都瞭解,經紀公司也不想讓她這麼累,戲也會演不好,我告訴經紀人,以前賈靜雯拍我的戲這麼紅,每天兩小時軋戲,經紀人應該幫她做橋樑,跟製片協調,她說有有有,都會處理。」看來事情有了轉圜餘地。

▲《飛龍在天》。(圖/翻攝網路)

▲《飛龍在天》演員群當周遊的花童。(圖/翻攝網路)

阿姑2日曝光婚紗時,雙腳走動自如,「現在兩個膝蓋跟髖關節都換鋼筋,若是妖精再來(勾引老公李朝永),我就一腳踹開。」為了婚禮準備全新4套婚紗,都是量身定做,伴娘團找來素珠、陳慧美、紀露霞、吳敏、王滿嬌、圈外好友等,伴郎團則是石峰、尚謙、寇世勳、關聰、孟飛、林義雄等,長青組合讓人印象深刻。

由於當時花童卡關賈靜雯,阿姑當時面對媒體氣轟:「接到賈靜雯經紀人電話,說8日正好在蘆洲早上開鏡、晚上繼續拍,可能趕不過來,我說..…放飯時間來一個鐘頭,進場走一下嘛,我說妳趕不來,也不想想妳(賈靜雯)怎麼起家的,所有人都來妳不來,說得過去嗎?我親自邀請,跟賈媽媽講2、3次,最後竟然是經紀人跟我講。」阿姑語氣稍重,「妳這種人演戲再好,不會做人能會做戲嗎,做人要懂得惜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