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脫身倒數? 她掛保證「最快本月回台灣」!

2018年10月4日 18: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An Tso Sun)8月在律師凱勒陪同下,針對「非美國公民持武罪」當場認罪,原訂將於12月11日開審判庭,公布判決結果,但在律師爭取下,法官同意將時間提前至2個月內,也就是說,他很有可能在10月脫身返台,對此,精通命理的王馨怡近來卜卦,也斬釘截鐵地表示,「(孫安佐)保證會回台灣。」

►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

▲▼孫安佐「免坐牢」有轉機!(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最自豪的,就是兒子孫安佐和自己很親。(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安佐是狄鶯與孫鵬的寶貝兒子。(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安佐事件爆發後,4月底首度出庭時,表情一派輕鬆,一下車面對媒體,除了隱約對著鏡頭挑眉微笑,還語氣上揚、高聲大喊:「我只想看動漫。」直到8月出席認罪庭,表情變得淡漠許多,整個人也明顯變瘦,不過律師凱勒當時表示,孫安佐在牢中並沒有被虐待,生活起居、伙食都獲得不錯的對待,除了可以運動,也會藉著畫畫抒發心情,「他努力忍耐很想回家。」

當時,孫安佐當庭簽署認罪協議書,法官昆諾斯(Nitza I. Quinones Alejandro)接受認罪,具體量刑暫定將在12月11日決定,但律師凱勒請求提前至2個月內開審判庭,法官也已答應,因此外界推測,孫安佐有可能在10月就脫身返台。

►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

據《自由時報》報導,王馨怡對此卜卦,結果抽到了「家人卦」,其意味著一家人同室而居、同灶而炊、同鍋而食的意思,且帶有欣欣向榮的吉運,因此信誓旦旦地說,「孫安佐抽到這支,保證會回台灣。」

▲鳥卦算命師王馨怡。(圖/取自王馨怡粉絲團)

▲鳥卦算命師王馨怡。(圖/取自王馨怡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